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磁石食堂篇)

中午。


在一宫高中的食堂。


“嗯?Nino你吃不下了吗?”坐在二宫对面埋头苦吃的樱井一抬头发现二宫的餐盘里还剩了大半的咖喱肥牛。


皱了皱眉,二宫觉得自己实在塞不下这肥美的肥牛了……搭配着西兰花吃下了一半的米饭,被两口肥牛给腻的在胃里翻滚。


“Sho酱。”二宫冲着嘴里塞了满满食物的樱井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


哎呀妈好可爱,被萌的咀嚼的动作都停了下来,嘴巴里含着饭盯着二宫的笑容。


“我吃不下了,sho酱帮我吃吧~”二宫双手合十的拜托道。


“嗯嗯!”樱井忙不迭的点头答应。“待会你会饿吧?吃完饭我给你买菠萝包吃吧。浪费食物可不好,我帮你吃掉。”


“Fufu~多亏有sho酱呀。”


“Nino你不爱吃这个,下次就不要打这个菜了。”


“嗯,好。”才不会告诉你我就喜欢看你帮我吃掉我不喜欢的食物呢。“sho酱还有一口。”


夹起自己碗里的肉故意塞到嘴巴已经满满的樱井翔的嘴里。看到从樱井嘴边漏出来的酱汁偷笑着用纸巾帮他擦掉。


——————————————————————————————————————————————————————————


路人甲: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樱井学长的脸有点圆了?


被经常闪瞎的路人乙:哦,那是被二宫学长喂出来的。


路人甲:啊?


路人乙:明天准备好墨镜带你去围观。


路人甲:喔、好。


……………………………………


終わり。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