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竹马皱巴巴的褶子篇)

“Nino,网上有人嫌弃我,说我笑起来全是褶子。”


“哦。”二宫靠在相叶的背上忙着打boss头也没抬一下。


“你是不是嫌弃我了QAQ,我都有皱纹了。”


“没有啊。”二宫的手指依旧流畅的按着攻击键。


“等我变成一个皱巴巴的丑八怪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nino~”(´இ◇இ`)


二宫叹了口气,只好把游戏存档放下,转过相叶的身子,捧着相叶的脸四目相对,“等你皱巴巴的时候,我也已经老的皱巴巴了。”


“可是我确定我会比你更加皱巴巴。”


二宫有些恼怒的用力扯着相叶的脸,“你现在就是个皱巴巴的我也没嫌弃你,你以后再皱也皱不到哪去了!不许再说了!”


“好好好~”相叶笑了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和眼角的金鱼纹。


看来要把他养胖一点了,脸上都没什么肉,怪不得全是褶子。——二宫心里默默的想。


大概十年后nino的脸上也不会有褶子吧,相叶开心的想,在关于褶子的话题下面留了评论:因为nino家的相叶把他的褶子都吸收了。所以nino不会老。


…………………………………………


終わり。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