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末子幼儿打针篇)

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又开始了吵吵嚷嚷充满活力的一天。

“小朋友们的精力……明明那么小的小朋友。”

“是啊……”两个已经被折腾的筋疲力尽的新人老师感叹道。

“因为老师已经年老体衰了。”背后传来的稚嫩的声音毫不留情的直戳老师心脏。

“四郎,你用错词了。”说话的是舞架家五郎,“老师还不老,这叫好逸恶劳。”

喂!╰(‵□′)╯

“五郎好厉害哦,这么难的词都会。”四郎凑过去亲了亲五郎的脸,手拉手甜蜜蜜的进了教室。

……………………………………

下午。

“小朋友们,大家都来排好队,我们要打一下预防水痘的针哦。”两三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进了教室带来了集体骚动。

“呜哇啊……我不要打针…我要妈妈…”有的小朋友已经撕心裂肺的哭嚎了起来。带着其他本来不想哭的小朋友一起。顿时整个教室哭成一片。

“五郎害怕吗?”四郎问五郎。

“四郎跟我一起我就不怕了…”五郎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已经带了点小水滴。

“那我们一起打针。打完一起到老师那里拿糖。”看着老师用来奖励他们的糖,四郎拉着五郎的手勇敢的站到了医生面前,“我们要一起。”

“嗯,我们一起打。”

“真勇敢!”医生夸奖道。

四郎和五郎的小手握的紧紧的,一齐闭上了眼睛。

“你们哭什么,一点都不痛。”打完后,四郎瞪大了有点带红的眼睛说。

“嗯。”打完后反而很淡定的五郎配合的点了点头。

一教室的哭包看着他们俩,慢慢止住了哭,乖乖的过来排队打针了。

“老师,我们帮你哄好了小屁孩。糖要多给一点。”四郎对着老师张开了自己的小包包。

“嗯。”五郎也盯着老师桌上的糖。“我的那份给四郎。”

“额…好,好的。奖励你们,好乖好乖。”老师无奈的把糖抓了一把放进了四郎的小包里。

“还有五郎那份。”四郎抖了抖自己的包。

那把就是你们俩的…好吧。败在了四郎五郎的四目下,老师只好又抓了一把放了进去。

“五郎我们去玩滑梯。”心满意足的四郎笑着拍了拍包。

“那四郎给我吃糖。”五郎亲亲四郎的脸颊。

掏出一颗糖把糖纸剥开塞到自己嘴里,四郎笑着等五郎来吃。

五郎亲上四郎柔柔嫩嫩的嘴把糖勾过来咬着嚼的嘎嘣响。两人开心的手拉手奔向了滑梯。

………………

单身狗老师受到了一万点伤害…阿门。

…………………………',…………………………

終わり。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