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 (山组)

@樱野小不 如果这就是喝咖啡的后果。
我希望能………

再来一杯!

—————————————————————————


樱井翔的习惯之一,就是在考完试之后在离学校对面不远的山风街的旮旯角的小小面包店里。霸占着唯一的一张桌子,点一杯黑咖啡然后配上店主自满的绝赞起司蛋糕。

在食物的满足下让大脑快速运转。

啊…幸せ!

然后撑着下巴看着在柜台上打着瞌睡的店主。

就这么坐在收银台后面,半低着头。

真的睡着了吗?

樱井轻轻的把椅子往后推,小心地站起来,走到收银台前,双手撑在收银台上弯下腰侧着头从下看着店主。

眼睛闭着,左边的眼尾还有颗小小的痣。

好可爱。

比这家面包店还要可爱。

樱井忽然脑子里就冒出个想法并付诸实现。

他轻轻地吹了一下店主眼睫毛。就在他眼睫毛微颤将要醒的时候,樱井微微睁大了眼睛,心脏狂跳了起来,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逃似的抓起背包和桌上的笔记本跑出了面包店。

“嗯?”大野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因为门的原因而还在响的铃铛。“谢谢…光临?”

*

樱井一路奔到车站,喘着气用手掌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在做什么啊?”

“呐!客人!”

听到声音的樱井转过头忽然就被猛烈的冲击摔倒在地,刚想问是怎么回事发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抬起头来竟然是面包店的店主,顾不上自己有些疼的屁股,连忙把人拉起来问:“怎么了?你没事吧?”

“啊…你没事吧?”自然而然的摸着樱井的屁股问着,“疼吗?啊…好有弹性。”

“啊?”樱井感觉自己的屁股被捏了捏,整个人都僵硬了。

“哦!哦…这个是你的吧?”店主把手从樱井的屁股上移开掏了掏自己的口袋,拿出了挂着仓鼠挂件的钥匙。

“我的钥匙!”樱井接过自己的钥匙,“谢谢你!”

“我叫大野智。”大野笑眯眯的看着樱井,“下次还要来吃起司蛋糕吗?”

“我叫…”

“翔君,下次见哦。”挥了挥手的大野狼转过身,“记得要来哦,明天就来。”

“………好。”暂时有点没明白事情走向的樱井把钥匙放进口袋里。听到了旁边的人窃窃私语:“是一对诶……”

“好可爱,脸都红了。”

“小攻矮矮的没想到还挺强势的…”

什么个鬼我才是攻好吗!

不对!我才没有想那些事情!

樱井感觉自己一世英名已经尽毁…下次再也不想来这个站台坐车了😭。


*


第二天。

樱井一天都心神不宁。

到底要不要去那家面包店!?

好纠结…

回过神来自己已经磨磨蹭蹭的走到面包店附近了。

他叫我来我就来是不是太没面子了…但是今天没有吃到起司蛋糕!那我就当是为了起司蛋糕去一趟?

算了不吃就不吃还是早点回家赶论文吧…

就当樱井犹豫了半天终于劝服好自己转身离开的时候。

“翔君。”

好吧…天意让我留下来。

我才没有很开心。

樱井回过身看着站在门口的大野笑了起来。“我来吃起司蛋糕了。”


*


霸占着唯一的一张桌子,点一杯黑咖啡然后配上绝赞美味起司蛋糕。

樱井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用舌头感觉了一下:“今天好像用了不一样的起司?”

“好吃吗?”

“好吃。”樱井站起来、俯下身凑近面包店的小店主,“我觉得你肯定也想尝尝。”

用勺子挖了一块塞进嘴里然后吻上了其实自己很久前就想吻的嘴唇。

*

冬天等车的车站冷的要死,樱井看了看身边缩着脖子的大野。把围巾解开绕了一半在他的脖子上。

“咦?又是他们,我就说他们是一对吧!”好像又遇到了上次的那两个人。

樱井还对她们说自己是受的事情有些耿耿于怀。伸出手臂一把把大野搂在怀里。

“这样不冷了吧?”

“嗯。”大野笑着把手从樱井的衣服下摆塞进去,看他被冷的抖了一下。“很暖和哦。”

“小坏蛋。”樱井把下巴搁在大野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面包香味。“我又想吃起司蛋糕了。”

“去我家吃?”

“去你家、吃。”

评论
热度 ( 11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