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人鱼先生 (末子)2

“Ai…爱拔酱!”二宫汗湿的手里紧握着拎包的带子,感觉喉咙干涩的几乎快说不出话。“我毕业了!”

“啊?”相叶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然后嘈杂声渐小,到了一个相对安静些了的地方:“Nino你说什么?”

“我!毕业了!!!”二宫对着手机大吼,“我从人鱼系毕业了!”

周围那些本来听到二宫吼着毕业了心里还不以为然的想着毕业有什么嘚瑟的,但是听到下一句‘人鱼系毕业’的时候,顿时对这个穿着西装但是还是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学长尊敬了起来。

天呐!人鱼系毕业的!人鱼系一年也就毕业那么一两个吧!重修甚至转专业的简直数不甚数,更何况人鱼系还有个据说重修了四五年都超过三十岁还在考试重写论文的人鱼狂人的山本君。

“啊啊啊啊!你毕业了!!!我都做好你重修的准备了!”相叶高兴的说着:“今晚我们庆祝一下吧!叫上O酱和他家翔君!”

“可是我明天就要去东京动物园的人鱼馆报道诶……”二宫看了看导师黏在推荐信外面的又宽又长的便利贴,上面写了好多关于人鱼馆馆长——也就是他当年同班亲友的喜恶:不能穿正装;不能迟到;不能不尊重人鱼;有意见的时候可以争辩,吵架也没有关系;第一次见面最好带着罐装的热咖啡去之类的奇奇怪怪的很多条。

“明天几点?没关系我们喝啤酒庆祝,保证你能够准时起床到达人鱼馆!”

准时?

才怪!

笨蛋笨蛋笨蛋!!!

二宫一边骂着自己,一边也在骂着自己的亲友相叶雅纪,那个继承了家业的少东家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早班高峰吧!!!

堵了十分钟的车之后,二宫再也不能忍受坐在车里看着时间不断的逼近,果断的下车开始往东京动物园的方向奔跑。

“你一定可以的~!”从车窗探出头的相叶把手围拢在嘴边喊着。

“啊!八嘎!”二宫抓紧了背包的带子让它不会在自己奔跑的时候乱晃,大口呼吸着,脚下的步伐保持着速度,终于冲出了堵得结结实实的那段车道,在拐角处拦到了出租车,冲上车连呼吸都不能保持,瘫在后座喘着气:“东…东京…人鱼!”

“哦哦!人鱼馆啊!”估计司机把二宫当成了第一次抢到票能看到人鱼的游客,正准备开始从人鱼的发现开始介绍就被喘过气来的二宫截住了话:“请尽可能快的到那里,我是去面试的。”

司机看了看二宫那身一点都不正式的休闲服,因为奔跑而乱糟糟的头发以及沿着鬓角往下滴的汗。

“好的,客人。”原本激动的语气降了不止八个度。

二宫并不在乎这些,他从包里拿出了纸巾把自己的汗擦了一下,但是汗还是涔涔的渗出于身体。

二宫,不要紧张。

然而发着抖的腿和砰砰的心跳实在是控制不住。

终于,在离约定好的十点还有十分钟的时候,二宫到达了东京动物园,出示给前台工作人员介绍信之后,顺利的进了园,然后按照记忆中那人鱼馆狂奔而去,在靠近人鱼馆门口的时候刹住了车。

这里……跟自己十年前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

整整十年,二宫只敢在记忆中回想着那惊鸿一瞥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和惊艳。多少次站在东京动物园的门口,看着墙上画着的动漫形态的人鱼的图,没有踏进的勇气。

可是这一次,二宫就要实现自己那么多年的愿望了,他把汗湿的手掌在裤子上蹭了蹭,推开了人鱼馆的大门。


………………………………过渡章,打字慢不能怪我,是群里在玩传字游戏要好玩www。不要着急,他们马上要见面了(都怪我摸鱼,被打)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