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うまい関係 16 (磁石) 完结

因为拖延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自己也是把前文复制下来全部看了几遍再码上这个结局的。

真的有些舍不得呢,不过让我们在下一个故事里再会好了。

看全文请点击↓

         全文


只看结局的话就往下

……………………………………………………………………………………………………………………………………………………………………

跟樱井翔已经快两周没有碰面了。

 

不说二宫也知道是什么事情,毕竟二宫已经跟银狼打过电话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现在暂时还是事务所通过手段把事情先压着,但是也压不了多久了,樱井翔必须要表态做出决定了。

二宫看着手机上收到的那条信息。

Nino。我已经做好准备,事务所那方坚决不同意公布信息,但是我坚持着我的决定,也已经跟合作的同事们表达清楚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的希望能过陪着一个人,一起平淡的过每一天。只希望能够每天早上起来有你在,然后陪着你开店,看你做料理。饭那里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对不起,我就是个自私的人,我只想着跟你在一起。

哎呀,这样的话我要赔一大堆违约金呢!我没有钱了就来投靠你吧!^_^我会帮你洗碗打扫做小工的哦。

 

“这个笨蛋!”

 

也不怕自己把他甩了,哼。那他不就亏大发了,不仅失恋了还被赶出了艺能圈还要赔一堆的钱呢。

 

哼哼哼。

 

二宫看了看自己存折上的钱。

 

啧。要是省吃俭用一点再把营业时间加长一些,养一家子不成问题吧……

 

Re:我养你。

 

*

国民爱豆组合成员樱井翔被爆恋情!

网络上掀起了哗然大波。顿时‘樱井翔’、‘樱井翔 同性恋’、‘樱井翔的恋人’这三个关键字上了热搜头条。各台电视新闻都在争相报道着这件事情,网友讨论的盖楼速度几乎在以每秒数十条的速度增加着。

 

那张被拍到的照片也被挂在了Yahou的首页,只不过另一个人的马赛克打的几乎快看不出是男是女了。

 

饭们也都收到了j尼斯事务所发的暂停樱井翔一切活动的通知。

[意外的……我的心里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诶……]

[楼上,说句实话,不知怎么的我居然很开心,我的爱豆是个gay,这样就没有小婊砸跟我们抢男人了!]

[心情复杂,不予评论。]

[呜呜呜、我我我……我决定不管翔桑喜欢谁,我都支持他!]

[我家儿子做什么都是对的!]

[话说J家不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么,真是自作自得!]

[楼上你给我注意点!爱豆也是人好吗!]

…………………………

 

二宫当然也收到了通知,也看到了网上饭们的话。

“呐、翔君。”二宫给樱井打的电话瞬间就被接通了。“电话接的好快啊。”

“那是,我现在可是个没有工作的人呢。虽然cm还没被撤下,但是我快成穷光蛋了哦,nino你说好养我的哦。”

“嗯!我过来。”二宫挂了电话带上存折,直接开车去了樱井翔的公寓。

 

小区的周围还是有很多狗仔在徘徊的,不过因为管理做的相当好,所以二宫直接开进了小区的停车场从电梯上去到了樱井家门口。

 

按了一下门铃之后,门被打开了。

 

“有钥匙怎么不自己开门进来?”樱井拿出鞋子让二宫换好。

 

“情况怎么样了?”二宫走进去,两人在沙发上并排坐下,看着面前的电脑上不停刷着的言论,电视上也在商讨这此次事件,社会学家从同性恋的话题谈论到爱豆的榜样作用,再到现在年轻人的私生活。

 

最后得出的结论居然是像樱井翔这样敢作敢当,洁身自好并没有乱搞男女关系的爱豆才是真正的榜样?!

 

喂、学者!你是被洗脑了吗?

 

不过言论的确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而且因为现在社会上对同性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艺能人里同性恋领证入籍的也是有的,最重要的是樱井翔的饭们几乎八成都接受了并表示会支持他的一切决定。

 

“你的饭们还真是伟大呢。”二宫说。

 

“吃醋了?”

 

“才没有,我只是感慨一下而已,我养你,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了,我为什么要吃醋。”

 

*

其实艺能圈的风波来的快,去的也很快。在某女艺人与其他艺人不伦的消息爆出的相比较之下,敢作敢当而且一直都是正面形象的樱井翔的消息根本算不上是什么大消息了。

 

CM根本就没有撤销,反而还因为最近曝光度的上涨多了两支。

J尼斯也对樱井翔的活动解禁了,只是提醒他下不为例,多方注意。事务所就是那么现实,能为它赚钱就什么都没有关系。

对了,樱井翔的饭也增长了许多,尤其多了很多男饭,不少已经出柜的男艺人也纷纷表示赞扬和支持。

 

二宫那家店因为之前就被爆出樱井会常去所以每天都是爆满的状态,营业时间也从十一点到十九点改成了上午九点到晚上九点。

 

不过老板已经换成了伊藤。

 

“呜呜呜……老板虽然你一直压榨我,也很爱财不肯多雇点人,平时还很毒舌吐槽我,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的……”

 

“不要假哭了伊藤。”

 

“啊,好。”伊藤依依不舍的看着二宫收拾东西。“老板你以后要经常来看我。”

 

“谁要看你,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你家樱井桑也是男人啊!”

 

“你能跟他比啊!”

 

正在拌嘴的两个人被敲门声打断了,一个长得相当可爱扎着双马尾的妹子探头进来,“我看到门口有贴着招人启示。”

“啊!是的,这边坐!”看到可爱妹子,整个人都变得正经起来的伊藤被二宫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那我先走了。”

 

“哦,再见。”伊藤挥了挥手,然后拿出表格给可爱妹子,“先把表格填一下哦~”

 

靠!语气要不要这么对比明显。

 

二宫偷偷的给伊藤竖了个中指,然后带好口罩眼镜,拎起自己的行李箱上了樱井的车。

 

“就这样把店给伊藤君,你舍得吗?”樱井问。

 

“哎呀你别这样一幅过意不去的表情跟语气嘛。”二宫拍了拍樱井的肩膀,“开车开车,我准备在你家附近那艺能人多的要死的地方再开一家店呢,肯定赚翻了。”

 

“那好啊!店名想好了吗?”

 

“嗯!就叫うまい関係 。”

……………………………………………………………………………………………………………………………………………………………………END。


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


真的非常的感谢!这篇文这么久才码完真的是,久等了!


鞠躬!


手动胯下比心❤


每个读者都是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