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うまい関係 全文 (磁石)

二宫和也。


28岁。

 

现在正坐在一家看起来好像很贵的样子的餐厅里。

 

至于他为什么会坐在这里,是因为被他的好友相叶雅纪逼来……相亲…

 

他的原话是:哎呀nino你一个人单着也怪可怜的,每天一个人弄着你的小店铺,哥哥的好友松本君的好友大野君有个好友据说人超级好!又温柔体贴、长得可帅了、可有钱了、可爱吃东西了blabla……

 

相叶雅纪……你不要以为我没听到后面那句很爱吃东西……

 

哦,忘记说了,二宫和也是个gay,所以相亲的对象也是个男的。为什么是个gay?这当然是天生的,就像有人喜欢榴莲有人喜欢菠萝一样。

 

在二宫已经喝下两杯咖啡之后,对方还没有来……该不会是被放鸽子了吧……

 

二宫决定先去厕所放个水,顺带打个电话给那个不靠谱的亲友。

 

 

高档餐厅的卫生间就是不一样,居然还带沙发的,二宫一屁股坐下翘着二郎腿拨了相叶雅纪的电话。很快电话就被接通了:“莫西莫西~Nino~怎么样啊~”

 

“哼。”二宫翻了个白眼,虽然对方看不到啦。

 

“你别哼啊,到底怎么样啊,我可是看在你已经单身28年的份上好不容易找到的据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超级黄金单身汉玛丽苏男主级别的哦!”

 

“抱歉。你那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超级黄金单身汉玛丽苏男主级别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二宫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他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又二十三分钟。就这迟到的玛丽苏男主德行,我还是算了,不要连我小小的店铺都搭进去。”

 

“诶诶诶……先别挂电话!”相叶根据自己的经验觉得二宫肯定要挂电话于是连忙大喊。

 

二宫收回了正要挂断电话的手指。

 

“谁说你那是小小店铺啦!你的店可是上过TBS电视台美食榜的呢~年轻帅气的owner迷死多少人哦,生意天天爆满钱赚多多~”

 

“拍马屁不管用。”二宫凉凉的说:“我不管你那七大姑八大姨的好友关系那里得来的什么玛丽苏男主级别的那个人到底还来不来。总之,我要回家跟我的游戏相亲相爱去了,今晚我还要忙着通关,以及,你家的番茄,润君家的鸡蛋,O酱那里的鱼,不要忘记给我送货送过来。再见!”

 

被挂了电话的相叶一脸可怜相,“什么吗……明明都是好友居然说是我七大姑八大姨的好友关系…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为什么O酱说的那个谁会迟到啦!我好不容易劝动nino找个伴侣的!”

 

相叶愤愤的拨打大野的电话,却传来:你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可恶这个人又去海钓了!肯定的!

 

放下手机的相叶拉着他的员工去给二宫装货去了。

 

二宫所开的店铺其实真的不大,只能坐得下大概二十个人左右,但是因为二宫从父母那学来的手艺以及他自己的创新……哦,还有一帮损友提供的新鲜美味的原料,所以排队的人一直络绎不绝,几乎能从开店忙到闭店为止。

 

用二宫的话说,赚钱和游戏不可兼得,但是游戏更重要也。所以营业时间控制在了十一点到下午十九点的这八个小时内。

 

一到点,二宫就会板着脸敲着柜台赶人,但是还是会被一帮熟客打趣说这么可爱的脸真的一点都不吓人;不走不走,就是要赖在店里之类的。

 

今天出来相亲,还是二宫把闭店的事情交给店里的伙计伊藤君才得以脱身的。

 

啧、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想到刚刚那比一般的店贵了近一倍的咖啡钱,二宫决定让相叶报销。

 

虽然那咖啡真的比一般的店好喝……

 

*

 

完蛋了!

 

樱井开着车停到停车场再跑到约定好的店里的时候,已经接近八点半了……离约好的时间超过了两个小时多。

 

当樱井询问有没有一位叫二宫的客人的时候,被告知对方已经离开的时候,樱井觉得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明明自己超讨厌迟到的……

 

都怪那个前辈任性的来玩了害的自己录番组的时间延长,然后自己乔庄一番带上帽子口罩出门后还在路上赶上了下班高峰。

 

没错,这个迟到了两个多小时的人就是大野的好友,那个被相叶形容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樱井翔。

 

职业是爱豆。

 

所以说爱豆为什么会来相亲呢……

 

嗯……

 

因为大野智说:哎呀sho酱你一个人单着也怪可怜的,虽然你是个爱豆职业不允许吧,但是咱们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反正你也是个gay,找个伴侣什么的,就说是好朋友这不是很正常的套路么。我的好友松本君的好友相叶君有个好友据说人超级好!长得超可爱、还很会做饭是个料理人!自己开了家小店,对了,还上过你们家TBS台呢。

 

“Ohno君,我说了很多次了我只是在TBS台有冠名节目,那不是我家的电视台,还有你这话是跟谁学的?”

 

“总之,你去看看呗!23号下午六点在那个alis餐厅。”大野对着相叶比着OK的手势两人偷笑。

 

“喂!莫西莫西?”电话居然挂了……樱井翔无奈看着显示通话已结束的手机。

 

好吧,正好那天番组应该四点就能录完,有时间就去看看好了。

 

没想到的是……作为嘉宾的大前辈桑居然任性的迟到到四点才来,然后节目一录就是三个小时。

 

迟到的樱井翔想联络一下对方表示歉意,这才发现不仅自己没有对方电话,连名字也只知道对方姓二宫而已……

 

拨打着大野的电话想要个对方的联系方式,大野居然不在服务区?!

 

这家伙……总是在海上!

 

“您好,请问要点餐吗?”侍者站在一边拿着餐单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好。”接过餐单的樱井点了几样看起来还不错的菜,然后把餐单还给侍者。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吃饭比较重要。

二宫正趴在店里的柜台上玩着游戏,虽然已经有客人在门口等待着了,但是还没到开店的时间,二宫才不会提前营业呢。

 

 

十点半的时候,二宫先给自己盛了碗鱼汤,做了份蛋包饭垫垫肚子,然后吹着口哨慢悠悠的搅拌着已经从昨晚就开始熬煮的咖喱,看着伊藤把烤箱里的面包拿出来。

 

十一点一到,二宫叹了口气去打开了店门,怎么自己的店开在这么偏僻的角落里还是有人来排队呢~都怪自己的手艺太好了~二宫骄傲的想着。

 

“哦!老板~跟平时一样~”第一个冲进来的就是熟客。二宫点点头,走到吧台后面拿出盘子盛饭、浇咖喱,再拿出碗盛了一碗汤一起放在熟客的面前。

 

 

然后从下面拿出一块小黑板,把昨天的金枪鱼刺身供应改成了鱼汤供应。

 

毕竟每天能有什么货源供应在于大野钓到了什么鱼,万一没钓到,那天的小黑板速报就会写上:【抱歉,今天只有白开水,柠檬片请自己切了放进去。】

 

而店里只出售三种套餐:蛋包饭、咖喱饭、汉堡肉。

 

作为点心贩售的新鲜出炉的面包也是一大卖点,外面的表皮酥脆,里面松软略带一点咸味和小麦的甜味,配上老板自制的果酱也是一绝。

 

“Nino你啊。”那位熟客吃完之后没有像平时一样坐一会就走,而是站起来撑着吧台凑近对二宫小声的说:“能不能帮老头子我一个忙呢。”

 

对于这个经常来的常客其实二宫是知道的,是那很出名的导演土方。最近据说要拍一部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推理类电视剧。

 

“那你要先说是什么忙啊。”二宫微微一笑,“我可是很忙的呢。”

 

“不会太久,只是要借你三四天的时间给我做一下料理指导。我最近正在拍的那个电视剧,里面有蛋包饭,说到蛋包饭,我就想到你了啊。”

 

“原来每次都吃咖喱饭的土方桑也知道我这里蛋包饭的味道啊。”二宫开着玩笑。

 

“虽然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华丽的鸡蛋被切开往两边铺散在饭上的豪华视觉啊,电影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可以是可以啦,那也不用一周吧?毕竟这里还是忙的离不开我呢。”二宫笑眯眯的说着假话,明明每次都是晚上准备好咖喱和腌好汉堡肉,营业中有空的时候就做蛋包饭,玩游戏或者没心情的时候就只有咖哩饭和伊藤后加工的汉堡肉了。

 

“这样,给料方面,这个数哦~”土方笑眯眯的比了个手势,然后说:“你不是很喜欢那个主演的樱井翔的么,你教的就是他,这么近距离接触还不好?”

 

忍着开心抿着嘴用手捂了一下不可抑制扬起的嘴角的二宫点了点头,“那我就看在土方桑的面子上勉为其难的答应好了。”

 

“一言为定,下周一下午一点到绿山摄影棚那里哦。”看见土方桑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出入证,二宫觉得自己好像被算计了。

 

不过……想想能看见自己还是蛮喜欢的艺能人和那笔给料的数目,二宫伸手收下出入证,然后对着土方大叔眨了眨眼睛说:“我答应是答应了,这顿饭我可不请客哦~”

 

土方桑笑着掏出钱包,把钱投入了自助结账的篮子里,然后自己拿了零钱。举了举手上的硬币,“不要迟到哦。”然后就走出了二宫的店。

 

二宫高兴的看着手里的staff出入证,把它放进了柜子里自己的白色托特包里,和心爱的3DS放在一起。

 

下周一,还有两天了呢。

 

对了,周一晚上有他的News Zero诶。艺能人总是很忙的呢。

 

心情大好的二宫不由的脸上带着笑容,让那些其实不仅是为了美味的食物更是为了能看到正太店长(x的人的手暗搓搓的伸向了手机然后悄悄的把可爱的店长拍了下来。

 

“呜呜呜!太萌了!”其中一个妹子手里握着勺子实在是忍不住的对旁边同行的男友说,

 

“真的是好萌啊。”

 

“喂!虽然说店长很萌,但是你不能喜欢他!”

 

被悄悄踹了一脚的男友点头说:“好啦好啦,你最可爱啦。”

 

“才不是!店长是我的!”

 

“……”看来这家店很危险,下次还是带女朋友去别的店吃饭吧阿门。

 

而沉浸在好心情里的二宫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些,而是打开电脑在自己小店的主页上先是发布了虽然正常营业但是不提供蛋包饭的告示,然后开心的把消息告诉了好友相叶,顺便通知松本下周减少一半的鸡蛋提供量。

 

至于大野……他依旧在服务区外,发了信息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看到呢。

 

后天!见生人!

 

二宫拍了拍伊藤的肩膀说:“你先撑着,我要上楼一会。”然后快步的上楼,掏出钥匙打开门,“哟呼~~!!”开心的蹦跶着圈子然后一跳趴在床上傻笑。

 

而另一边虽然由于迟到没有联络到那个相亲对象让樱井隐隐的总有那么一些负罪感,但是联系不上大野,也因为电影开拍忙碌起来所以很快樱井也忘记了这么个小插曲。

 

工作结束回到家,在卧室的床上翻着台本背着台词的樱井看到做完蛋包饭后[但是、推理、就在您在享用晚餐后再进行吧。]

 

蛋包饭……好饿……

 

美味的蛋包饭……

 

拿着勺子伸向蛋包饭的樱井翔正准备好好的享受这一美味的时候,被手机的震动给闹醒了。

 

不甘愿的醒来,挠了挠一头乱发,拿起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居然是失踪已久的智!接通电话就像机关枪一样:“我的天呐!简直oh my god,大野智居然人在服务区给我打电话了。”

 

 

“我回来啦。”大野说,声音里都透露出钓鱼后满足的愉悦。

 

“终于回来啦,钓了多久?”打了个哈欠的樱井。

 

“嗯……25時間。”大野也被传染的打了个哈欠。

 

“哇啊,打破记录了,快去睡觉吧,听你声音困得不行了。”踩着拖鞋走到卫生间的樱井把手机用脸和肩膀夹住,然后一手握着牙刷,一手往牙刷上挤着牙膏。

 

“嗯。我是要睡觉去了,但是润君打电话跟我说爱拔酱说他的大亲友没有见到你诶。”

 

“所以说我一直很想吐槽你这一长串的称呼,你直接说是谁就好了啊,虽然还没见面但是你的那几个好友的名字我都知道啊。”把牙膏放下,樱井一边刷着牙一边抱怨说。

 

“好嘛…爱拔酱就是这么跟我说的啦,那天你怎么会迟到?听说nino很生气哦。你是不是不想相亲又不好拒绝所以才这样的?可以直说啊。”

 

“不是,真的不是。”樱井想到那天的事情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天我录节目太晚了,对了,nino就是二宫桑?他全名叫什么?哪天再帮我约一下他我当面道个歉吧。”

 

“nino就叫nino啊,爱拔酱没跟我说过nino的全名……”

 

“诶?不会吧!那你见过二宫桑没有?”

 

“见过啊,我就直接叫nino了……”

 

樱井翔扶额,好吧,他跟那个爱拔酱一样都是这个性子……

 

“那……”樱井想了想自己接下来的日程安排,“下周四周五我有空,你帮我问下能不能约二宫桑还是在那个alis餐厅见面呢?时间他定,我绝对不会迟到了。”

 

“好哦。”然后两人互道了再见挂了电话。

 

樱井笑着叹气摇摇头,然后打开淋浴的热水开关,脱掉衣服。温暖的水被捧在手心里泼到脸上然后沿着脸颊到线条优美的脖颈、胸部、腹肌、腿部、脚踝最后滑落进入了下水道。

 

依靠着自己的右手解决了生理欲望的樱井冲洗干净了自己,然后拿过毛巾擦干身体穿上衣服。

 

虽然很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但是樱井还没有跟谁交往过,一直遵守着作为一个爱豆的准则。

 

过了三十岁了,樱井想,大概有那么一个人在自己身边的感觉,会很好吧。自己这个人怎么说呢?是死板呢还是无聊呢?

 

也不是没有在私底下遇到过看得上眼的,但是……

 

樱井认为自己还是很胆小的。

 

整理了一下衣服,樱井拿起包和钥匙下楼开车驶向电视台。

 

*

 

激动不已了接近一天的二宫终于在周日的晚上…啊、不对,是周一的凌晨三点的时候平静了下来。

 

牙白!再不睡觉怎么能精神满满的去见樱井桑!

 

快睡觉快睡觉!

 

躺在床上已经烙了无数个烧饼的二宫终于睡着了。

 

然后……兴奋那么久的后果就是睡的连闹钟的声音都没有听见,还是前来开店做准备工作的伊藤把他叫醒的。

 

二宫惊醒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啊啊啊!还有两个小时!飞一般的速度刷牙洗脸洗澡穿好昨天就准备好的衣服,然后站在镜子面前把头发弄了又弄的二宫终于满意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点了点头。

 

最后,喷上一点风之恋给自己增加点信心!

 

哟西!握拳给自己打气的二宫走下楼,对伊藤说:“拜托你了,好好看店哦!”然后走了出去。

 

店长……你同手同脚了哦……

 

伊藤一边手忙脚乱的给客人递着东西一边心里吐槽道。

 

不管怎么说,总之二宫准时在一点的时候到达了绿山摄影棚。给门口的警卫看过出入证之后,二宫被staff带到了正在拍摄的现场。经由导演土方桑的介绍,二宫朝着各位鞠了一躬,有些拘谨和紧张的握着自己背着的包。

 

大家都在各自准备着下一场戏的时候,樱井走了过来伸出右手:“请多指教了,二宫桑。”

 

“啊!我才是!请多指教!”二宫紧张的不行,伸出的手带着点颤抖。

 

“手有点冷呢,那里有饮水机,喝点热水暖一暖不要着凉了哦。”樱井握到二宫有些冷的手微笑的说。

 

“嗯!谢谢你。”二宫忍不住红起来的耳朵被樱井看在眼里。有些害羞的二宫把包放下后拍了拍自己的脸,“认真!要留下好印象!”然后拿起锅铲指导樱井如何握着锅子翻炒,并且在一边做出了标准版。

 

“哇哦,先森好厉害。”樱井拍着手赞美道,然后接过二宫递过来的勺子尝了一口,“超美味!”

 

 

瞪大了眼睛的嘴巴里含着蛋包饭的样子真的很想仓鼠,想起网络上粉丝给樱井起的仓鼠翔的昵称真的是又可爱又形象呢。

 

不到一个小时,二宫就做好了两三个备份而樱井也开始拍摄了。二宫走到导演的身后看着监视器屏幕上摄像机正在拍摄的画面:

 

只见樱井翔正对着摄像机说着:恕我失礼了大小姐,您能就这样束手就擒,稍微反省一下吗?

 

扮演大小姐的北川桑生气的站起来指着樱井说:クビ!クビクビクビ!

 

闪躲电脑后期才会添加上去的クビ字的空气模型的样子太好玩,让二宫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

 

在导演喊了“ok”之后,樱井看向笑的眯起眼睛捂着嘴像个小猫一样的二宫。

 

都是叫二宫长得很可爱会做饭是个料理人……那么跟我相亲的那个人会是你吗?是你的话就好了。

 

“呐、土方桑。这不是一天就结束了么。借我三四天那我接下来干嘛?”二宫结束了教导,喝了杯staff递来的水,终于平复了刚才努力抑制住的激动心情后问着土方导演。

 

“让你准备做些美味的食物来慰劳我这些演员跟工作人员哦。当然啦,食材什么的我让staff帮你一起准备哦。明天来做咖喱好不好?”

 

“可以是可以啦。”土方看着谈话期间眼睛还时不时的看向樱井的二宫,有些想偷笑。拍了拍二宫的肩膀就坐回了监视屏后面。

 

 

因为晚上十点的时候还有NEWS ZERO的直播,所以这天樱井的摄影行程结束的就早了些,跟其他人道别后正要离开时,忽然被土方导演叫住了:“樱井桑,不如你就顺路把二宫桑带回去吧,他的店就在你去日本电视台顺路。”

 

樱井看了看还站在监视器后面看着刚才拍摄到的画面一脸笑意的二宫,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二宫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到他有些受到惊吓的转过头来,眼睛瞪得有些大的样子意外的可爱。

 

“土方桑说你的店正好在我去电视台顺路,在哪条路上?我顺带把你带回去。”

 

“啊!谢谢您!”紧张的鞠躬的样子让樱井心微微的动了一下,不过这点小涟漪樱井又很快把它压了下去。

 

两人一起走了出去坐上了马内甲的车。车子平稳的行驶着。

 

樱井注意到二宫有些紧张的双手握着搅着手指,于是开口道:“今天真的又一次的感觉到料理真的是一门艺术呢。蛋包饭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而且切开上面那层蛋铺下来的感觉真的非常棒,光看着就觉得超级好吃,吃到嘴里快要融化的鸡蛋和粒粒分明的带着番茄味的炒饭真的好幸福。”

 

“噗。”二宫忍不住笑了出来,“樱井桑真的不愧是当主播的人呢,简直就像是专业的美食评论一样。”

 

“因为人生的每一顿饭都很重要啊。”

 

“因为人吃饭的顿数是有限的,一天三餐饭都要认真面对啊。”二宫不知觉就说出了樱井曾经说过的话,说完瞬间就意识到的二宫有些慌乱的看向樱井,而樱井则是一脸惊喜的看着二宫:“啊!二宫桑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啊、嗯!”紧张的点了点头的二宫心里吐槽自己:其实才不是这样的好吗,玩起游戏来随便喝杯茶就抵掉了午饭,店里随便吃点剩饭就抵掉了一天的三餐了……

 

“我是那种完全不会做料理的人呢,可能是因为平时没什么时间或者是根本懒得去弄,外食的比较多,外食也分了很多种,感受做食物的人的心意也是一种乐趣。”

 

“其实没那么伟大啦,食物本来就是为了果腹的,不过把生活必须的食物做的更美味让大家吃的开心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哦。”说道食物,二宫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两个人一起在厨房里做饭的背影总是让那个在厨房门口扒着门等待的自己觉得很幸福,在厨房相互协作的时候说说笑笑的样子。

 

不知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够找到这样的……

 

樱井看到二宫有些晃神的样子,也觉得是不是自己刚刚有说错了话。

 

这时候二宫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二宫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樱井笑了下接起了手机。

 

“莫西莫西?”

 

“嗨嗨~是我哦!”手机对面传来的是一个略带沙哑的元气满满的声音,“相叶desu~”

 

“我知道……爱拔桑。”

 

嗯?爱拔?樱井不由的看向正在接着电话的二宫的手机。

 

“好聪明啊nino~”

 

“手机上有来电显示的……爱拔桑……”二宫有些哭笑不得。

 

“啊!啊哈哈哈~原来如此!”手机那边传来相叶爽朗的笑声,“那什么,跟你相亲的那个我家松本君的好友大野君的好友说周四周五的时候约你,你有空没啊~”

 

“你能直接把前面那一大堆的形容词去掉跟我说那个人叫什么吗…”虽然相叶看不到

,二宫翻了个白眼。

 

“哦哦!Sho酱叫什么来着?”二宫听到对面的相叶在问,然后听到大野君软绵绵的说:“姓樱井啦,我没跟你说吗?——没有啊。莫西莫西?Nino,他叫樱井翔啦。”

 

“樱井翔?!”二宫诧异的问。

 

樱井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嗯?”了一下。

 

“啊,抱歉,没有叫你,是一个同姓名的人。”二宫有些抱歉的说。

 

“所以说nino你周四或者周五有空吗?还是在那个alis餐厅哦。——O酱你打电话给sho酱。”相叶对大野说道,大野比了个OK的姿势拨了电话。

 

“大概周五晚上会有空吧……”二宫说着,这时樱井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

 

看着手机上的‘智’。樱井接通了手机:“莫西莫西?智君怎么了?”

 

“嗨嗨~是我!Sho酱。”

 

“爱拔桑?”二宫听到樱井的话看向他。

 

“周五晚上有空吗?我家nino叫二宫和也哦!你们周五晚上在alis见面吧~我把他电话给你你们约下时间?”

 

“好。”

 

“那我报一下你记一下。”樱井听到后说:“二宫桑,帮我记一下电话号码。”

 

“啊,好的。”

 

“你报吧……090…嗯、0617……xxxx”

 

二宫按着手机,发现这不是自己的电话号码么!

 

在樱井挂掉电话之后,看到二宫略带震惊的脸问道:“怎么了?”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诶!……你就是樱井翔不是那个同名同姓的人……”二宫觉得自己很混乱,“那什么!我……”

 

“你就是二宫和也桑?!”樱井觉得世界真的可以有这样的巧合,原来希望能够见到的人像你这样的却发现那个人就是你。

 

这时候车子停了下来。

 

“二宫桑,已经到了五町目了。”

 

“啊!谢谢!”二宫拉开车门,然后对着樱井鞠了一个躬后急急忙忙的仓皇的类似逃跑的方式离开了。

 

“是他呢。”樱井看着二宫的离开背影。

 

“你真的决定了吗?”绰号是银狼的马内甲回过头问。

 

“嗯。”车子又开始行驶,樱井低着头给大野智发去了个信息:请把二宫的手机号码再发我一遍吧。

伊藤眼睁睁的看着自家二宫店长像旋风一样的冲了进来,门上的铃铛被撞的’叮!’的一声,刚伸出手还没出声打招呼,二宫就已经进了厨房后面的楼梯上了楼不见了踪迹。

 

 

客人们都好像定格了一样手里拿着勺子或者水杯看着还在晃动的厨房的布帘:小老板这是怎么了?

 

二宫砰地一声把门关上然后整个人冲向了床铺。

 

“啊啊啊啊啊!!!!”抱着被子把脸埋在被子里狂吼,牙白自己肯定蠢哭了!!然后抱着被子滚了好几圈摔在了地上二宫才被疼痛的感觉痛的清醒了一些。

 

 

我在干些什么啊,像个神经病,又不演电视剧。

 

对着自己犯了个白眼的二宫站了起来,把被子扔回床上。

 

不就相个亲嘛……

 

啊啊啊啊!相亲!周五……不对!明天还会见到!

 

救命……我能不能不去QAQ

 

拍着自己的脑袋在房间转圈圈的二宫脸红的滚烫,那个人可是樱井翔诶!不对,那个人怎么可能是樱井翔啊!

 

两手摸向自己的裤子口袋,然后是衣服口袋。

 

咦?我的手机呢?难道说……

 

用手用力的打着自己的脑门,不会是掉在他车上了吧……

 

跑到楼下用店里的座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果不其然被接了起来,对面传来的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您好,这是二宫桑的手机。”

 

“啊,我是二宫。这是我的手机……”

 

“您的手机遗忘在车上了,所以樱井桑就先替您保管了,只是他现在正在NEWS ZERO的事前会议,待会他结束后我会通知他回电的。”

 

“啊、啊!不用了!知道在他那就放心了!谢谢!”然后啪的二宫就挂上了电话,被自己蠢哭了为什么直接挂电话会不会被认为很失礼啊……

 

二宫有些失魂落魄的样子慢慢的挪回了房间。

 

不明所以的伊藤小哥眨了眨眼睛:店长!没看见店里那么忙你居然会这么稀奇的不搭把手帮忙!

 

*

 

收到大野发来的电话号码的樱井正在储存号码的时候,腿边忽然屏幕亮了一下让樱井注意到旁边还有个手机。

 

这、不是二宫桑的手机么?

 

看来是忘在车上了……下意识的拿起,按了一下显示出了屏保:是马里奥大叔蹦起来举着拳头正要顶着头上的蘑菇。

 

觉得……好可爱^_^

 

“樱井桑,到了。”银狼把车停稳。

 

“好。”樱井把手机顺手放进了自己的包里,“对了,这是二宫桑的手机。”

 

“好。”两人坐着电梯上楼然后樱井就投入到事前会议的准备中去了。

 

晚上十二时,结束了直播的樱井又参加了反省会,然后终于在凌晨两点的时候结束了会议跟众人告别。

 

坐上车回到家后整个人放松的倚靠在沙发上,伸手松开了领带揉了揉自己定型好一丝不乱的头发。

 

没有开灯的房间,显得特别的冷清。

 

啊……不想动了,但是又不得不站起来去洗澡。

 

双手撑着膝盖站起来的樱井好像看到了二宫穿着围裙的样子——就像昨天下午在教自己如何切开蛋包饭上的蛋一样,才不会说自己是故意切的用力了一些把蛋包切成了两半。

 

要是两人交往顺利同居的话……

 

是不是回到家就不会是黑漆漆的房间了吧?

 

想太多了樱井翔。

 

扯了扯嘴角嘲笑自己的樱井翔洗完澡站在被雾气模糊的镜子前,伸出手,抹上镜子,一条清晰的反射出自己的样子:湿哒哒的头发、困倦的眼神、不笑看起来凶巴巴严肃的表情。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一下,然后拉过一边的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走了出去。

 

期待明天的见面呢,二宫桑……nino。

一大早被平时从来不用的闹钟吵醒的二宫立刻迷迷糊糊的蹦了起床。

 

手机呢?

 

眯着眼睛顶着乱发摸手机的二宫忽然间想起手机在樱井的手上!

 

牙白……

 

瞬间清醒了。

 

看了下闹钟上显示着八点,啊……好像还能再睡一会……

 

刚倒下去又猛然爬起来的二宫手忙脚乱的跑到卫生间刷牙洗脸洗澡。今天可是要到摄影现场去准备全员的午餐的说!来不及来不及!昨晚有没有提醒伊藤把咖喱原汁熬煮好啊,完蛋了……

 

急匆匆的跑到楼下,闻到了咖喱香味二宫就安心了。高兴的转了个圈然后一只手被在身后走到专门用来炖咖喱的大锅前掀开盖子看到满满一锅的咖喱原汁心想这下可要给伊藤加点工资呢~

 

然后把锅封上保鲜膜扣好盖子搬到了自己用来进货的小货车上,哼着歌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自己还穿着平时的T恤卫衣牛仔裤的打扮。赶紧下车上楼换了身衣服,然后照着镜子拨了拨头发,拿起桌上扁扁方瓶子的风之恋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喷在空中让其降落在自己身上。

 

又一次下楼正好遇到前来开店的伊藤君。

 

“啊店长……”伊藤伸出手想问下昨晚进货少了番茄怎么办,没想到店长像旋风一般挥了挥手就出门了。

 

“好吧,您忙。”伊藤耸了耸肩,没有番茄的话~看来今天的菜单就只有咖哩饭了~

 

“店长!!!!!”看到空荡荡的连锅带咖喱都消失的灶台,伊藤欲哭无泪。今天什么都没得卖了QAQ

 

好吧,那就不要怪我了。

 

提笔写上【今天无食材,休业一天。】然后挂在门上,拍了拍手、锁门、今天任性给自己放假吧~

 

哼着马里奥之歌开着车到了绿山摄影棚,然后在staff的帮助下把咖喱搬了下来。新的镜头已经开拍了,正是个巨大的宴会现场,里面的人都穿的光鲜亮丽举着香槟谈笑风生。樱井桑饰演的影山也站在了大小姐北川桑的旁边,手里拿着的居然是橙汁让二宫有点想笑。

 

 

“二宫君~你来得正好啊。”土方桑正好走了过来,拍了拍二宫的肩膀,“我今天就想着你什么时候来呢,这下好了,多煮一些我今天要吃两顿!”

 

放下大锅在后勤人员的帮助下准备着全剧组人的食材的时候,二宫忍不住的看向正在拍摄的地方。

 

“二宫桑想去看吗?”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二宫回头,是一个穿着全身黑色休闲装的男人,他微微鞠了一躬自我介绍道:“我是樱井桑的马内甲。这是您的手机。”

 

二宫接过自己的手机,赶紧登陆了游戏领取了每日奖励,然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谢谢你啊!”

 

“没事,要我帮什么忙吗?”

 

“不用了!咖喱什么的最简单了。”二宫道谢之后,默默的自己把食材都切好放进已经煮沸的咖喱原汁当中,然后加入相叶从海外带回来的椰奶。

 

接下来就是等待啦。坐在大锅旁边一边玩着手机一边时不时的搅拌一下,二宫忘记了周围。

 

拍完自己这阶段的戏份稍作休息的樱井闻着咖喱香味就看到了二宫,小小的坐在熬着咖喱的锅子旁边,手里握着的是昨天遗忘在车上的手机。

 

刚走近就听到二宫小声的嘟哝着说:“牙白快没电了……”

 

然后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数据线和充电宝,走到二宫身边,笑着弯腰把左手背在身后,右手伸出充电宝:“给,您需要的。”

 

“诶?!”二宫看到充电宝抬起头看到樱井一身执事的衣服带着金丝边眼镜摆着那个造型的样子,背后好像有光打在他的身上,不愧是爱豆闪闪发光!傻愣了几秒的二宫忽然回神伸手接过充电宝把手机充上电,“真的是谢谢你。”然后懊悔自己刚刚的蠢样。

 

“我的荣幸。”樱井把旁边的椅子拉过来并排的坐在二宫的旁边。“其实我应该要想跟你道歉的。”

 

“嗯?”二宫没有抬头,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慢了下来,竖着耳朵听着樱井讲话。

 

“其实我那天不是故意要迟到的,虽然有原因但是迟到就是我的不对在此向你道歉。”二宫被樱井郑重的样子逗笑了。

 

“没关系啦!你应该也是被迫去相亲的吧?我懂的,我也是被我家那个八嘎桑硬逼着去的啦。所以不用在意。”为了避免可能会被樱井拒绝的尴尬所以就先说出了被强迫去相亲的话……二宫你在干些什么啊,这个人可是樱井翔诶!

 

在脑海中抓住自己的脖子狠狠的翻着白眼挥拳打着自己的二宫被樱井接下来的话吓到停住了殴打自己的手。

 

“并不是哦,或许别人不一定,但是在知道对象是二宫桑的时候,有种出乎意料的感觉呢。我们俩或许会相处的很愉快。”

 

“诶?”被惊吓的有些破音的二宫看着樱井站了起来,然后挥了挥手里的剧本离开。看着他的背影还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意思?这是什么节奏?

 

背过身走的有些僵硬的樱井偷偷的笑着,果然这个人好可爱呢。这么想着,心情愉悦的开始了接下来的戏份。

 

拍摄到中午十二时休息的午餐时间,大家早就被香喷喷的咖喱味引诱的口水直流了,全都围了过来,二宫也帮忙着分着食物。

 

下午的拍摄开始的时候,二宫就站在一边的角落里看着樱井。

 

自己跟他……是不是差距太大不般配呢……

 

短暂的三天‘借用’很快就结束了,不过二宫也收获好几个食客,不少staff和艺能人表示一定要经常去光顾自家的店。

 

果然我的手艺就是好呢。二宫自豪的想。

 

跟众人道别之后,二宫又坐进自家小货车,转开钥匙准备启动回家。无意识的看了下后视镜,却看到车的左后方樱井还是穿着那身帅气逼人的执事衣服站着。

 

不知怎么的二宫就对着镜子反射出的樱井笑了一下,没想到樱井也伸出手挥了挥,口型说着:“路上小心。”

顿时手忙脚乱的发动车子开走的二宫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耳朵红的厉害。

 

几乎一眨眼就到了周五了。

 

二宫从早上开始就看着手机上的那条樱井发来的消息傻愣着发呆。叹着气的伊藤觉得自家店长自从跟着那个大叔去了什么电视剧的摄影棚回来之后就直接进入了老年痴呆状态,不仅有时候说话牛头不对马嘴,就连最喜欢的游戏也不玩了,连最喜欢的做饭赚钱也放在了一边……那可是钱!每天营业结束后数钱可是小老板喝酒的下酒菜诶!居然不数钱了!

 

伊藤下意识的把头探出门看了看天。

 

“你干嘛?”二宫看着伊藤奇怪的动作问。

 

“天上是不是要掉钱了?”伊藤回答道,然后进门接着做着开店准备。

 

“我看你再不努力工作才是要扣钱了!前天居然给我暂停营业!下周月曜日的例休取消了!给我补上。”二宫假装生气的说。

 

“我明明很努力了~二宫桑都不给我加工资,我这么任劳任怨的好员工真的是到哪里找啊~哎!还不如跳槽了吧。”开着玩笑的伊藤做了个鬼脸跑到后厨去看昨天晚上相叶桑送来的鱼了。

 

“今天已经是金曜日!救命……完全不想去相亲了我……”把头埋在胳膊里的二宫自言自语。“呜哇……怎么办我已经紧张的肚子疼了……”

 

但是时间不会因为人的意愿而变快或变慢,终于当短的时针到六点的时候,二宫有些不情愿但是又难掩雀跃的心情把事情都丢给了伊藤然后自己冲上楼洗头洗澡吹了发型换了衣服喷了香水,然后看着时间前往alis餐厅。

 

 

而另一边,樱井录完节目后直接在电视台的休息室里换好了衣服,然后让发型师重新收拾了下头发。

 

“樱井桑今天格外的高兴呢,难道是捡到钱了?”发型师一边整理着发尾一边打趣的说。

 

“捡到宝贝了。”樱井笑着回答,“谢谢,辛苦了。”

 

跟众人互道辛苦了之后,樱井一个人乘着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看了看手表已经六点半了,坐上车朝alis驶去。

 

*

 

二宫把车停好之后,坐在驾驶室里看着手机上的时间。

 

深呼吸!淡定!好的,六点五十五的时候走进去好了,这样就正好踩着时间到也不算失礼。

 

手机上的时间由18:54跳成18:55的时候,二宫用力的推开车门然后关上。‘砰’的一声关车门的声音反而把自己吓的一抖,二宫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车然后双手合十的说:“抱歉,粑粑今天太紧张了才对你下手重了点。”

 

往餐厅走的路上二宫怎么都感觉不对劲,牙白!自己好像又差点同手同脚了!赶紧调整过来!

 

对自己无力的想哭的二宫就差没蹲在地上了,这还没怎么样呢,就连路都不会走了……二宫和也你到底还是不是一个男子汉啊!不就去见一个同样单身二十多年的男人么!有什么好紧张的!

 

给自己不断打气之后,二宫推开了餐厅的门。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动作已经完全被车子停在自己后面的樱井看到了。手握拳在嘴前挡着忍住笑的樱井悄悄的跟在了二宫的后面,然后在他进门的时候加快了脚步。

 

侍者正好在问:“请问是有预约还是……”

 

“啊,我们是一起的。”樱井伸手搭上了二宫的肩膀然后带着二宫到了有植物半遮挡的双人餐位上。

 

跟在一边的侍者把两份菜单放下后说:“请决定好后按桌上的铃就能点单了,欢迎光临。”

 

“谢谢。”两人都朝侍者一点头,然后樱井把其中一份菜单递给二宫说:“你看下喜欢吃什么?”

 

“啊?嗯!”二宫把菜单打开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配着彩色鲜艳图片的菜单上。“那个……”

 

“嗯?”抬起眼来,两人的目光合上了。

 

二宫赶紧低眼看向菜单,“那个……一份蛋包饭好了。”

 

“我觉得这里的蛋包饭绝对没有你做的好吃哦。”樱井看着低着头的二宫,“二宫桑不用紧张,就当是朋友间吃个饭好了。”

 

“我哪有紧张啊。”二宫强迫自己看向樱井,对方弯着圆圆的大眼睛给了自己一个笑容。牙白好耀眼……可恶,自己的心脏干嘛跳那么快!万一交往以后岂不是很容易得心脏病!不对,二宫你想太多了,别人都说当朋友间吃个饭了!

 

“好吧,那就蛋包饭好了。”樱井按了铃铛然后点了一份蛋包饭一份汉堡肉。

 

在等待的过程中,樱井一直在跟二宫聊着关于食物食材和产地的风土人情之类的话题,虽然二宫还是有些紧张,但是交谈也顺利了起来,更何况二宫是有点紧张反而会努力说话来放松的人。所以两人聊得也是很热络,吃完饭后两人互相交换了line的号码,然后一起走到停车场,就在二宫快要上车的时候,樱井拉住了二宫的手。

 

“那什么……虽然我第一次谈恋爱有点笨而且因为职业原因不能公开会委屈你,但是……”樱井深吸了一口气,“我是很认真的想跟你交往,我们在一起试试好吗?”

 

二宫看着面前这个可以说是国民的爱豆一脸紧张兮兮的样子,有点想笑。忽然就不紧张了,国民爱豆也是个人啊,握着自己手的手掌还汗津津的,一个快三十岁男人初次恋爱的笨拙感。虽然自己也没恋爱过,不过恋爱游戏什么的可是玩了很多种呢。

 

“好啊,看你表现。”二宫笑着抽开手拉开车门坐进驾驶位,“那么,拜拜~”

 

“嗯、路上小心。”樱井也坐上了自己的车开回家。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樱井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动态:跟美好的人相遇觉得世界也很美好^_^。

 

下面显示马里奥先生赞了你的动态。

 

至于那家店蛋包饭和汉堡肉……

 

在被二宫吐槽了之后已经答应樱井下次在店里做给他吃了。

[是我,樱井翔哦。我在想Nino现在在干什么呢?肯定是在忙着招待客人对不对?我马上要去录制节目了,会在周四放送的那个。]

 

正趴在柜台上玩着游戏的二宫手机上弹出了新信息提示,点开来就是樱井发来的信息。

 

自从上次樱井翔告白了之后,虽然两个人还没再见到面,但是电话简讯什么的每天都有联系,即使是一些日常的聊天也让人觉得愉悦。

 

[加油哦,不要再挂壁了fufu~]二宫想到上周五答应了樱井翔的告白之后,回家看的录制的那期周四的节目,樱井翔最后还是没在期限时间内登顶,挂在了墙壁上就想笑。

 

综艺节目时候的他跟新闻主播的他完全不一样呢,不知道生活中的他会不会跟综艺节目中爆出的一样呢?有点小期待fufu~

 

[可恶!小瞧我,等着。]信息的后面带着的是一个小人生气喷火的表情。好可爱,这个人真的三十岁了吗?

 

伊藤一边收拾着客人吃完后的餐盘,一边看着在柜台上看着手机傻笑的二宫,无奈的摇了摇头。

 

恋爱真是可怕,尤其是憋了二十多年没谈恋爱的男人忽然谈了恋爱,直接就傻了阿门。

 

[好啊,我等着。跟你打赌咯,要是登顶还赢了就答应你一个要求。]

 

咬着下唇带着坏笑二宫发出了这条信息。

 

[那么这周四我就来你家一起看OA顺带来拿我的奖励(笑]

 

樱井收起了手机把手机交给马内甲然后在休息室就活动手腕脚腕坐好热身运动,整理了下衣服就英勇的上了‘战场’。

 

“今天的樱井桑格外的有战意呢。”staff笑着说。

 

“哟西!今天要赢!”樱井握了握拳跟一起录节目的成员们进入了摄影棚。

 

*

 

他到底会不会赢呢?

 

二宫有些紧张的想着,赢了的话答应一个要求的,万一是那种要求呢……

 

二宫的耳朵不可抑制的红了。

 

八嘎!太痴汉了!

 

二宫甩了甩头,用手捂了脸把脸埋在柜台下笑着。完全没注意到伊藤一脸‘救命小老板已经没救了’的表情。

 

要不这样吧……樱井很喜欢吃荞麦面的……不如自己做给他吃?手工做的自己调的沾面汁肯定是不一样的。

 

嗯!就这么定了!

 

二宫唰的站起来,把面前的客人吓了一跳,道了歉之后,二宫跑到后厨,开始把厨房里的各种调味料和汤底材料准备了起来。

 

我!一定要做出超美味的荞麦面!

 

带上围裙挽起衣服的二宫正要开始,忽然想到万一樱井没赢呢?没赢的话应该会很失落的吧……哟西!那就做荞麦面让他恢复元气好了!

 

二宫开始用柴鱼片熬起了汤底。

 

所以说……他赢跟不赢,二宫大厨都决定要给他做好吃的了。

 

就在二宫尝试到第四个沾面汁的时候,手机的马里奥游戏音的来电铃声响了起来,二宫一看显示的是樱井,赶紧用旁边的手巾擦了擦手然后接起了电话。

 

“莫西莫西,nino?”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是带着笑意的,还有些喘。有些低沉的跟电视上有些小不同的声音直击着二宫的耳膜,让二宫的耳朵不知不觉就发红变烫。

 

“嗯、怎么样?”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弱气的变小,二宫在心里骂了声自己:紧张个屁啊,这个人可是你男朋友诶!“咳咳、比赛结果怎么样?

 

“我等待着周四来领取我的奖励哦。”

 

“诶!麻吉!恭喜!”知道赢了之后二宫也非常高兴,虽然这只是综艺节目输赢在观众看来并不是很重要,但是对于樱井来说,努力了还输了跟防水输掉还是不一样的,前者总是有一种挫败感的。

 

“你准备给我什么奖励?可以我提要求吗?”听筒里传来的声音就像本人站在耳边说话一样,让二宫心跳加快。

 

“这当然是我自己准备,不可以提要求哼哼。”二

 

“好吧,我就期待着。那、周四我到你店里来?”

 

“行啊,不过不许再带着黑框眼睛和那个迷彩一样的帽子,对了,还有双肩包!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诶?好吧……我尽力……”

 

“那……周四见?”

 

“嗯!周四见。”

 

于是时间很快就跳到了周四。

 

一大清早还在睡觉的二宫被马里奥的来电铃声吵醒,直接摸起手机划开带着困倦的声音说:“莫西……”

 

“哦哈哟!Nino~”传来樱井兴奋的声音,“周四了哦!我来了!”

 

“哦……啥?!你来了?”吓得立刻清醒的二宫马上从床上坐了起来结结巴巴的说:“你…你先等等!我!不对!给我二十分钟!啊,十分钟就好!”

“哦哈哟!Nino~”传来樱井兴奋的声音,“周四了哦!我来了!”

 

“哦……啥?!你来了?”二宫吃惊的看了看时间,这才九点!要不要这么早,直播明明是晚上七点开始的好吗!“你…你给我二十分钟!啊、不,十五分钟!”

 

急急忙忙的掀开被子起床,一把把自己的睡衣脱下然后重进了浴室草草的冲了个澡,匆匆忙忙的一边擦干自己一边把自己昨天换下来的扔在沙发上的衣服全部揉成一团丢进洗衣机。看了看床边的闹钟发现已经九点十五分了。

 

冲下楼的二宫右手握住门把手,轻轻的喘了几口气,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带着笑容打开了门。

 

门口的樱井翔侧着身子看着外面的街景。左手拿着的金属烟盒,右手的指缝里夹着吸了半根的烟,听到开门的声音,他转过身来,阳光正好从他的侧脸划过让二宫的心跳顿时缺失了一拍。

 

“哦哈哟。”樱井把右手的烟在左手的烟盒里按灭然后合上烟盒放进衣服的口袋里,“本来我没打算这么早来。”停顿了一下的樱井带着有点害羞的表情笑了笑说:“但是我有些紧张还很期待我的奖励,所以一大早就醒了。”

 

“没事,进来吧。”二宫笑着摸了摸鼻子,这人没事笑那么好看干嘛。

 

樱井看着二宫还有些湿漉漉的发尾,忽然就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头发还是湿的哦,果咩我来的那么早。”

 

“我知道啦!”二宫有些恼怒轻轻拍开樱井的手,自己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拉来了椅子对樱井说:“你先坐一下,我去准备给你的奖励。”

 

然后转身走到柜台后面问:“Coffee or tea?”

 

樱井坐着,手撑着下巴,露出一个微笑:“Coffee。纯的黑咖啡就好。”

 

按下咖啡机开关的二宫假装凶狠的瞪了一眼樱井,“不许笑。”

 

“好,我不笑。”

 

(○` 3′○)    ←依旧在笑的樱井。

 

⁄(⁄ ⁄゜ ⁄.ー ⁄゜⁄ ⁄)⁄   ←恼羞成怒二宫。

 

咖啡的香味渐渐萦绕开来,把咖啡端到樱井面前,二宫把端咖啡的盘子抱在胸前,对着樱井鞠了一躬说:“那么,请稍等哦。”

 

“遵命,店长桑。”樱井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接过二宫塞给他的电视遥控器看着二宫撩开帘子走进了后厨。

 

二宫紧张的呼了一口气,然后镇定下来,从下面的柜子里拿出荞麦面粉。

 

樱井打开电视,注意力却没有在电视机上,环顾了整个店:很整洁简单的茶色桌椅,桌上铺着白色带着彩色线条描绘图案的桌布。墙纸是米色的,不规则的挂着风景画,或彩色或黑白。柜台上的收银机旁边放着的不是普通的招财猫,而是日本人人都知道的蓝胖子——哆啦A梦。樱井走到柜台前看着:柜台后面是占据了大半面墙的柜子,一部分装着熟客存的酒或咖啡豆,一部分装着CD碟游戏碟,一部分是装饰性的杯子和工艺品还有动漫游戏周边手办。

 

樱井走到后厨,掀开帘子靠在门边,看到二宫正在专心的揉着面团,然后把面团努力的用擀面杖碾薄,挽起袖子带着围裙专心的对付着面前的面团的二宫让樱井觉得心里涨涨暖暖的。

 

碾好‘面饼’,二宫从刀架上取下刀快速的把面饼切成一根根细细的面,然后把做好的荞麦面丢进已经烧开的水里,在煮的过程中,拿起昨天就准备好的各种调料准备沾面汁。做好沾面汁的时候,面也恰好煮好在锅里翻滚了,二宫拿起笊篱把面捞起来用水冲了之后丢进准备好的冰水里搅拌了一下,将荞麦面捞出稍稍控干水分装盘,上面又加了些黄瓜丝、绿豆芽点缀。

 

放在餐盘上正要端出去的时候,看到站在门口的樱井让二宫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站在那的。”

 

“大概从你煮面开始,看起来好美味我肚子咕咕叫忍不住想快点尝尝了!”樱井上前端过二宫手里的餐盘,然后在柜台上拿了两个小碗,放下之后,按着二宫的肩膀坐下,然后自己坐在了二宫的右边,把小碗和筷子放在了二宫的左手边,“忙了那么久的大厨也一起来吃吧。”

 

二宫有些感动于他知道自己左撇子的习惯,笑着说:“这可是你的奖励诶,分一半给我吗?”

 

“嗯!Nino你也一定饿了!”樱井夹起面沾了汁之后放进二宫面前的小碗,然后又迫不及待的夹起面沾了沾面汁塞进嘴里,“呜哇超级美味。”

 

二宫自豪的笑着夹起面前的面吃下,“当然美味,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忽然樱井亲了亲坐在自己身边的二宫还在咀嚼面的鼓鼓的脸颊,“很美味。”

 

“诶?”二宫愣住了。

 

“你。”樱井说完又继续吃起了面。

 

“嗨?”二宫看着又在跟面条奋斗的樱井,也继续夹着面吃着,只是筷子有点使用的不利索了。

 

樱井的左手悄悄的握住了二宫空着的右手,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不过一个脸红了,另一个连耳朵都红了。


二宫害羞的吃着面,用着筷子的左手有点不可抑制的颤抖,除了紧张还是紧张,虽然右手被握着的感觉仔细感受一下除了他的掌心有点微微的出汗比自己手的温度稍微高一些以外,其实跟自己左手握右手也差不多……

 

 

 

樱井倒是一边赞美着好吃,一边大口的吃着,不一会就把面前的面给吃完了。

 

 

 

“你还饿吗?”二宫也放下筷子,轻轻的把自己的右手从樱井的手里抽回,然后站起来收拾。樱井见状赶忙站起来,“啊!抱歉,我来收拾吧。”

 

 

 

“没关系,你是客人嘛。”二宫刚说出口又有些后悔,说樱井是客人会不会太显得自己把距离隔开了……

 

 

 

“那我更要收拾了,我才不想当客人呢。”樱井看着二宫脸上有些懊恼的表情,三十年来的高情商让他直接就说出了这句话,然后抢过二宫手上的筷子和碗端到了厨房。

 

 

 

而二宫看着樱井的背影,吐槽道:“不当客人我可还没允许你当主人啊喂!”

 

 

 

“没关系,那我就从洗碗小弟开始好了~”樱井笑着把碗碟都放进水槽,然后挤出清洁剂。

 

 

 

“太多了啦!好浪费!”二宫看到樱井挤了那么多的清洁剂就知道这个人平时肯定就是不做家务的,才几个碗就挤那么多!

 

 

 

“抱歉啦~”樱井开了水龙头,因为清洁剂太多导致泡沫也特别的多。樱井努力的和那几个碗奋斗的时候,二宫掏出手机给樱井拍了一张,“咔嚓。”

 

 

 

樱井听到声音看向二宫。

 

 

 

“来看着镜头。”二宫故意伸出手去捏着樱井的脸,正要拍的时候,樱井拿起一个沾满了泡沫的碗举在脸旁边然后露出了笑容。

 

 

 

二宫连按了几下,然后故意大声的说:“樱井桑真的是好帅啊!”

 

 

 

“那有没有把你迷倒?”樱井笑意更深,二宫恼羞成怒的打了一下樱井的手臂,结果樱井一个手滑眼看着手里的碗就要直线降落到地上变成碎片,二宫眼明手快的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碗,但是因为泡沫太多实在太滑了,碗停顿了一下又继续掉下去。然后被二宫和樱井两个人一起抓住了。

 

 

 

“太危险了!这可是一套诶,打碎了可配不到了。”二宫紧张的心脏还在砰砰的直跳。樱井也紧张的心跳加速,两个人一起把碗放回了水槽。

 

 

 

二宫用屁股侧边顶走樱井,把手机放在一边挽起袖子说:“好啦,还是我来洗碗吧。”

 

 

 

“一起洗。”樱井又把手伸进水槽,然后在泡沫的下面悄悄抓住了二宫的手。

 

 

 

“你这样我要怎么洗啊。”二宫瞪了樱井一眼,在樱井看来就像撒娇一样可爱。最后还是舍不得‘欺负’二宫,两个人一个洗碗一个把碗擦干放好。

 

 

 

这时候才刚刚过了中午十一点半,二宫已经在门口挂上了今天暂停营业的牌子顺带给伊藤发了信息今天放假。

 

 

 

于是无所事事的两个人由二宫提议上楼打游戏。

 

 

 

因为樱井说他只有在小学到初中的时候玩游戏,后来就没什么时间玩了,所以二宫特意把WII拿出来找了个两人对打的游戏。

 

 

 

一下午在游戏的陪伴下,两个人从一开始有些紧张拘束变得轻松融洽。

 

 

 

“不许炸我!”樱井开着卡丁车在二宫的前面一个弯道拐弯疾驰。

 

 

 

“不行!我就要炸你!”二宫坏笑着把道具丢出去,正中樱井的红色的车子,“哈哈哈哈!我超过你了我又赢了!樱井桑~真的是~哒咩~”

 

 

 

“不行,再来一局!”樱井又点了开始,把手搁在了二宫搁在自己的膝盖上脚上。

 

 

 

“来就来!”二宫也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视屏幕,START了之后,一个疾驰拉开了距离。

 

 

 

“啊啊啊!岂可修!你炸我!”二宫的车子被炸上了天之后,脚乱动着给樱井捣乱,于是樱井也不甘示弱的恼起了二宫的脚底板,怕痒的二宫笑着要缩回脚却被樱井牢牢抓住不肯放手,害得他只能在沙发上边笑边扭动着。

 

 

 

“认不认输!”樱井边挠痒痒边说。

 

 

 

“就不!哈哈哈哈!明明、哈哈哈、明明是我赢的……”笑的都快喘不过气来的二宫就是不肯认输,不是樱井放开二宫的脚,直接伸手抓腰。

 

 

 

“你输了!”二宫一把翻身滚下沙发逃离了樱井的‘魔爪’,擦了擦眼睛里笑出的眼泪。

 

 

 

“好吧,我输了。”笑的脸都痛了的樱井揉了揉自己的脸,然后看了看时间已经五点多了,“我们吃晚饭好不好?我想吃你做的蛋包饭。”

 

 

 

 

 

“还学会点单了嘛,厚脸皮。”捏了捏樱井的脸的二宫被樱井一把抓个正着,也被樱井揉了好几把脸。然后樱井把两手搭在二宫的肩膀上一起下楼到厨房,又一次的看着二宫第一次在他面前做的那个蛋包饭。

 

 

 

最后把鸡蛋包放饭上,二宫把餐刀交给樱井挑了挑眉。樱井笑着接过餐刀,“这次可是很完美的哦。”

 

 

 

小心翼翼的切开,把蛋皮往两边拨开,里面半凝固的鸡蛋就这么铺了下来盖住了炒好的饭上面。

 

 

 

二宫就像那时候第一次那样对樱井说出了:“嗯、还不错。”

 

 

 

“你那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樱井又把另一份也轻轻的切开,蛋皮往两边拨开,然后浇上二宫熬好的番茄肉酱后端起两份蛋包饭说:“那么接下来我们要打赌的攀岩登顶,将在享用过晚餐后进行,坊ちゃん。”

 

 

 

“好,影山执事。”

 

两人吃完饭之后,一起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番组的开始。

 

二宫半躺在沙发上。

 

樱井转过头看到他看着电视的侧脸,然后伸出手臂把他往自己这边揽。

 

 

“fufufu,干嘛?”二宫笑着调整姿势,靠在了樱井的身上。

 

 

“看电视吧。”樱井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转移话题太下手了翔君~”刚说完,电视里传来开头的<VS岚>!的声音,“啊!开始了!”

 

 

 

一开始镜头就对准着樱井翔的脸,一脸认真咬着牙摆着胜利pose的樱井让二宫忍不住笑了出来,捏了捏身边的人的脸颊,二宫打趣的说:“你就那么想赢啊。”

 

 

 

“因为赢了会有奖励啊~”樱井转过头想咬住二宫的手指,没想到二宫迅速的抽回落了个空。

 

 

 

“fufufu~好好看电视八嘎。”二宫转过头努力的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视上,却感觉到自己与樱井翔身体相接触的地方好像在发烫,悄悄的深呼吸了几下。

 

 

 

很快,经过了Pinball Runner和Dual Curling之后迎来了爬墙Cliff Climb。

 

 

 

这时天音桑问道:“樱井君。准备的怎么样?”

 

 

 

“完美!”樱井竖了竖大拇指,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诶~看起来樱井君很有自信呢,不过经常在半路就time over的樱井君这次选择了第一个爬,那利达有什么话说吗?”

 

 

 

站在一边的队长笑了笑回答说:“希望翔君可以多留点时间给我,毕竟我要爬两面墙呢。”

 

 

 

“哇!你好狡猾!只爬一面墙还先爬,怎么可能不登顶啊!”二宫指着电视说。

 

 

 

“这就是计策啊计策。”樱井笑着拍了拍二宫的肩膀。

 

 

 

电视里的樱井翔非常努力的用着手臂的力量在不断的往上攀登,终于在耗费了几乎一半的时间后艰难的登顶了然后跳跃下来跟队长击掌交换。

 

 

 

“你看看人家,要用脚知道吗!”二宫看到队长快速的爬墙用了樱井剩余的六十多秒的时间快速的爬完了两面墙之后,拍了拍樱井的大腿说。

 

 

 

“不管,反正我登顶了,我要奖励。”樱井忽然猛地把二宫搂在怀里,看着二宫变得通红的脸笑了出来。

 

 

 

“奖励已经给你了!荞麦面!”二宫想把樱井推开。却被樱井握着了手。

 

 

 

“喜欢你。”樱井亲了一下二宫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左胸口,“可以吗?”

 

 

 

“笨蛋。”二宫看着樱井笑的眼睛弯弯的样子,没有忍住亲上了对方的嘴唇。

 

 

 

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樱井直接把二宫按倒在了沙发上,然后手撑在了二宫的耳边,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扣子上:“如果你现在拒绝我还来得及,真的。”

 

 

 

“八嘎!我现在总算相信你是单身了三十年的了!”二宫坐起来推了一下樱井,“不做的就我来!”

 

 

 

“那可不行。”

 

 

 

*

 

 

 

牙白!我居然……跟交往了一个月都不到的人……做了……

 

 

 

二宫醒来恨不得把脑袋埋到枕头里去。

 

 

 

“醒了?早安。”旁边传来樱井带着笑的声音,然后手摸到了自己的头。二宫转过头,翻过身子,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樱井翔。

 

 

 

电脑的屏幕上显示的是今天的新闻,而手里拿着的是手账和笔。

 

 

 

“早安。”二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然后坐了起来。

 

 

 

樱井左手拉过二宫的手,右手依旧在电脑触摸板上滑动着。

 

 

 

“松开,我要起来了。”二宫想抽出手。

 

 

 

“多陪我一下嘛,我已经打电话给伊藤桑放假了哦。”樱井笑着亲了亲二宫的头发。

 

 

 

“过分!我又要少赚一天的钱。”二宫开着玩笑说。

 

 

 

“那为了补偿你,我会采取行动的哦。”樱井打开自己的行程表。“下次交岚的忍者之旅我就来这里。”

 

 

 

“不行!不要来我要笑场的!”二宫连忙拒绝,“你那副不变的迷彩眼镜双肩包的样子!谁认不出来啊!”

 

 

 

“那就期待咯。”樱井翔把电脑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然后掀开被子起床,拉住二宫的双手把二宫拉起来。“早餐想吃什么?面包吗?”

 

 

 

“你做?”

 

 

 

“一起做。”

 

 

 

拉着二宫的手下了楼,期间就算被二宫吐槽拉着手不好走路也不肯放开,然后两人一起在厨房,二宫示范樱井学习着做了法式土司,吃了对方做的土司之后。樱井接到了马内甲的电话。

 

 

 

“要去工作了?”

 

 

 

“嗯。”收拾着东西的樱井。

 

 

 

二宫帮樱井系好领带之后说:“那工作加油。”

 

 

 

走到门口的樱井忽然转过身抱住了二宫:“怎么办呢。”

 

 

 

“怎么了?”

 

 

 

“日子太幸福了我已经不想去工作了……”

 

 

 

“不工作怎么行!”二宫拍了樱井的头,“快去工作。”

 

 

 

“那我结束了就回来哦。”樱井依依不舍的看着二宫,噘着嘴说:“不想走。”

 

 

 

“你够了!快去吧!”二宫把樱井推出了门。

 

 

 

“这还是个三十岁的老男人么。”二宫摇了摇头对自己说。

 

 

 

那接下来干嘛呢……

 

 

 

腰酸背痛,我还是再去睡一会吧。

 

 

 

到楼上抱着还有樱井身上气味的被子,二宫趴着进入了梦乡。

 自从上次两个人发生了亲密的关系之后,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

 

 

只是早上起床了以后,二宫会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睡在自己身边的樱井,沙发上多出的电脑和手账,书柜里多了几本书,浴室多了跟自己的马里奥相配套的杯子牙刷,洗漱架上多了瓶花王的洗发水。

 

樱井翔工作结束后都会跑到二宫的店的二楼来,这种近乎于同居的生活。

 

总感觉很安心呢。

 

大概跟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以结婚的前提交往的话,就是这样。年轻人的激情什么的,好麻烦的。

 

正好符合二宫的生活。

 

樱井不是没有提出让二宫住在他家,两人也互相交换了对方的钥匙。只是因为二宫有店要顾,自己也经常忙碌没什么时间跟二宫在一起,就索性每次都到二宫这里来。

 

店里的常客也认出了这位经常出现的小老板的亲友是那个电视上经常出现最近电视剧里也在放着的执事——樱井翔。

 

不过大家也不会去想到这两人其实就是情侣关系。

 

网络上倒是经常有在这家店遇到樱井翔的repo,fans也把这家店当做能遇到樱井翔的圣地,每天都有不少的人来吃饭,让二宫小赚了一笔。

 

“爱拔酱?”二宫趴在床上玩着电脑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呐呐!Nino~最近怎么样?生意好像很好啊,已经第二次加大订单了哦。”相叶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元气满满。

 

“嗯,最近托那家伙的福,来了不少客人。”

 

“那家伙?”

 

“樱井翔啊。”

 

“啊?你们俩在一起了?你也不跟我说一声!太没有义气了!”相叶大声的抱怨道,然后就听见他说着O酱不要抢我的手机。

 

“nino?是我啦。”传来的是大野一如既往的软绵绵的声音。

 

“O酱。”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对啊,不是你们介绍的么?有什么好惊讶的,最近有时间吗?约个时间一起来我的店里吃饭啊。”

 

“呐,爱拔酱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诶,看来我们很有做红娘的潜质啊!”就听到对方好像把手机放下了,声音从有些远的地方传来。

 

“哇啊,好棒啊O酱!我们俩真厉害呢!今天吃什么庆祝一下呢?炸鸡好不好炸鸡!”by相叶

 

“炸鸡配上啤酒再来点刺身!”by 大野

 

“哦哦哦,这个好!好棒!快让润君也来!让他做意大利面!”by 相叶

 

“好的好的,我去叫他……”by 大野

 

“喂?喂!别说话说到一半就把手机丢了啊!”by 对着电话吼的二宫

 

“……砰。”对面传来关门的声音。

 

“这两个笨蛋……”二宫瞪着自己的手机,上面依旧显示的是通话中。哼!不挂电话了!让你去缴巨额电话费!

 

把手机丢开,戴上耳机一心一意的玩起了游戏。

 

而打了好几次电话都在通话中的樱井有些着急了,nino在跟谁打电话呢?这么久了还在通话中?他也没有什么可以聊很久的对象啊……难道是爱拔酱?还是智君?还是润君?

 

樱井于是改拨店里的座机,还是没有人接,转成了语音留言:嗨!这里是二宫先生的店,mario!预约请直接留言,接收预约后会回复!谢谢~

 

“Nino,是我。最近我要出差,听到回个电话给我。”樱井说完,看了看手机上的日程表叹了口气,接下来要三天见不到nino呢。

 

“樱井桑,要准备上场了。”staff走了过来提醒道。

 

“好的,谢谢。”樱井把手机放进了包里交给了马内甲。“待会要是有电话的话,可以帮我接。”

 

“好的。”

 

*

而二宫终于玩爽了游戏之后,一看时间,已经接近十点了。赶紧到楼下去准备食材做好开店的准备。伊藤也来了,按了电话的留言记录客人的预约。听到樱井的留言后,伊藤走在厨房对着正在忙碌的准备着咖喱的二宫说:“有樱井桑的留言哦。”

 

“樱井桑?翔酱?”二宫差点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了?”

 

“说是最近要出差三天,让你有空打个电话给他。”

 

“哦,知道了。”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有挂电话,所以他的电话打不进来吧。二宫把手里的活一把塞给伊藤,然后扯过旁边的毛巾擦了擦手,“接下来交给你哦。”

 

“诶……我还没做好我的事呢……”话还没说完,二宫已经没影了。伊藤摇摇头,叹气继续做事,“看来真的要让小老板再招个人,我一个人怎么来得及啊……虽然工资涨了一倍了。”

 

*

二宫跑到楼上,看见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系,赶紧插上电源然后等待着开机,啧,真慢!手机亮起,壁纸是二宫偷拍的樱井睡着时候的脸,肿肿的好好笑,就像面包超人一样。

 

电话打过去是樱井身边那个银狼接的。

 

“嗨银狼桑~”

 

“为什么连你也开始叫我这个绰号了……”

 

“哈哈哈哈,翔酱要出差么?”

 

“嗯,樱井君最近要出差采访,不过这周四的《交给岚吧》里面的忍者旅行环节可能回到你的店里来哦,请务必装作不认识他。”

 

“这样啊,FUFUFU,看我心情哦。谢谢你了,拜拜。”

 

“嗯,我会让他工作结束后给你打电话的。”

 

“好的谢谢!”

 

二宫挂了电话后心情大好的下去继续忙碌,而在伊藤的抗议下,终于,二宫先生的店门口贴了一张招工启事。

 

虽然花的钱变多了,但是……生意这么好,总不能把唯一的劳动力给压榨死吧。哈哈哈哈~

 

二宫开心的想。


一如往常的二宫跟伊藤做着开店的准备工作。

 

打着哈欠的二宫片着昨晚送来的金枪鱼,而伊藤则在看板上写上今天特殊菜单金枪鱼刺身。

 

中午开店依旧有许多的熟客进门,好些年轻的女生也背着樱井所在组合的周边进店。

 

那个家伙……这么受欢迎呢。二宫想着。

 

“呐呐、小老板,樱井桑会来吗?”其中一个穿着红色外套的女生脸红红的问道。

 

“嗯……我也不清楚呢。”二宫笑了笑转身继续切着土豆。

 

“小老板也是个帅哥呢。”“对啊对啊,草食系男子?”“啊!对,嘻嘻嘻。”

 

听着身后那些女生的议论,二宫有些小得意的想着你们的爱豆可是我的哦,本帅哥再帅也是你家爱豆的,诶,好像哪里不对。

 

“叮”门被推开了。门上的铃铛响了一声,二宫下意识的就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抬头看去,那个八嘎……

 

手机拿着自拍杆背着双肩包带着圆框黑边眼镜带着棒球帽。

 

不是樱井翔那个笨蛋还有谁……

 

连几个坐角落里的妹子都已经开始频频的瞄向这边了,不时的窃窃私语带着激动的表情明显是已经认出来了。

 

不过二宫还是很镇定的用对待一般客人的样子:“请问要来点什么?”

 

“蛋包饭谢谢。”

 

“好的,请稍等。”

 

把做好的蛋包饭放在那人面前,然后切开让半熟的蛋铺散下来覆盖在炒好的饭上面,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就像第一次一起吃饭那样,看着眼前的人,微笑着用着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嗓音说:“请用。”

 

然后看到那人在吃饭前拿起桌上的番茄酱给蛋包饭上面画了一个^ 3 ^的表情,然后对着手机侧着脸给自己跟蛋包饭一起拍了张照片。

 

樱井吃完饭后说:“多谢款待!”离开后,staff举着小型的摄像机走了进来,拿着樱井的照片问道:“请问刚刚有个穿成这样的客人。”

 

“嗯,是的。”

 

“那您知道这位是谁吗?”

 

二宫坏心的笑着说:“穿成这样想让人不知道是樱井翔桑都很难啊。”

 

【完全暴露了呢,樱井桑。】有毒的后期在樱井走出店门后的得意脸弄错黑白色然后在正脸上加上大大的这样的字幕。

 

 

“哈哈哈哈!好有趣好有趣。”二宫在家看到这期交岚的时候,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而且看电视上的自己还是很上镜的嘛!

 

“我回来了。”樱井背着自己大大的邮筒包打开房门。“笑的这么开心?”

 

“你看看你!”二宫指着电视说,然而已经开始播放cm了,正好是樱井的洗发水广告,一个转身,樱井变成了一瓶洗发水,“翔君代言的洗发水也是溜肩呢。”

 

“不许笑话我!”樱井把包丢在地上,然后扑向沙发上笑的快要瘫倒的二宫。

 

正在笑着吵闹的两人不知道这时候的网络上已经掀起了巨浪。

 

[这个蛋包饭小哥好眼熟。]

 

[这家店不就是传说sho桑一直去的那家店?我有去过哦!小老板长得超可爱就像未成年!]

 

[没想到樱井桑居然去那家店,两个人很早前就认识了!买DVD的朋友们请确认你们手里解谜的花絮。]

 

[我看到了!花絮里教樱井君蛋包饭的就是他!两人很早前就认识了诶!]

 

[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小哥对翔君的眼神和语气!我要站这对cp了!]

 

[喂!楼上!这样不太好吧!(加我一个!www]

 

[论自家爱豆性向不明。真的是太好了哈哈哈哈!我站小哥受。爱豆攻&蛋包饭小王子受。]

 

[目击!樱井桑经常出入这家店!]

 

………………

 

有时候瞎猜的就是真相呢。

 

*

 

第二天大清早樱井的手机震动的欢。

 

看了眼怀里睡得正香的二宫,樱井接通了电话,然后轻手轻脚的起床到了卫生间:“喂?”

 

“樱井君,你最近还是不要去二宫桑的店了吧。”是马内甲。

 

“怎么了?”

 

“你自己上网看一下吧。”

 

“好。”

 

樱井挂掉电话后刷了一下推,笑了笑。正愁没机会把二宫拐回家呢。

 

八卦新闻上大大的标题写着爱豆樱井翔性向不明。

 

下面的配图是樱井翔跟好几个不同的人私下见面聊天吃饭的偷拍。这些人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是男性。

 

诶,难道还真的是个gay?还是说……

 

对于这种似是而非的新闻,基本是连粉丝带本人都是一笑而过当做笑料,不过让樱井翔措手不及的是,在晚上直播的音乐节目中,明明事前彩排完全没有任何动静的主持人忽然问出了:听说你喜欢男人?的问题。

 

樱井翔的下意识动作就是看着镜头然后笑的开心,然后摆摆手说哪有这回事。其实心脏跳的砰砰的。

 

“那就是喜欢女人吗?”

 

“喜欢一个人的话肯定跟性别没有关系,喜欢的只是那个人本身而已。”樱井对着镜头笑着说。

 

还在忙碌的做着第二天准备工作的二宫听到这句话看向挂在墙上的电视机,这时的镜头正好给了樱井一个正面的特写,那双有神清亮的眼睛就好像直接看到了二宫的心底。

 

 

手机在口袋里闪了闪,提示进了一条讯息:相叶:呐、nino。你跟翔君什么时候请我们吃饭啊?我们等着呢哦!

PS:我跟O酱现在在东京!为什么来东京呢?因为O酱说请我去银座喝酒!好开心啊!

[图片]

 

擦干手的二宫看到短讯上笑的一脸白痴的相叶和大野心情大好,立刻回讯息:等我问问我家翔君什么时候有空~嘿嘿嘿。

 

懒得打字的二宫直接把相叶的短讯转发给了樱井,再看向电视,已经临近了尾声。一群艺人站成一排,而在主持人旁边的center位置站的就是樱井翔,带着微微的笑,眉眼温柔。

 

直播结束跟各位艺能人很礼貌的打完招呼后,樱井回到了休息室掏出手机,助理也过来帮忙着卸妆。

 

点开,看到二宫转发来的讯息,樱井回复:明天我只有上午有工作,你看约个什么时间好?

 

二宫正趴在柜台上点着今天的收银款,手机震动就拿起来回复:要不就晚上八点你来接我?七点打烊我要收拾收拾。

 

好啊,明天到你家门口我就不下车了,你自己出来哦。

 

OK.

 

*

 

二宫一整天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有些心神不宁的感觉,明明是周六生意很好,平时的他肯定很开心的收银,难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晚上七点打烊,最后几个客人把食物打包带走关门清洁为止都是跟以往一样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二宫嘲笑自己太过战战兢兢,可能是因为跟樱井交往开始,就变得有些胆小了吧。虽然两人的关系除了那几个人没有人知道,看到的也只会以为两人是好友而已。

 

晃了晃脑袋把乱七八糟的思想丢出去,二宫加快了收拾的速度,然后跟伊藤道别之后,上楼换了身衣服,看了看已经接近八点了,就给樱井打了个电话开了免提之后,对着镜子刮了刮刚长出还看不太出来的胡子。

 

“nino?好了吗?”传来的是樱井有些低沉的声音,跟电视上的有些不同,更有磁性一些。

 

“嗯,快了,现在在刮胡子。”

 

“我在马路对面,好了就直接过来哦。”

 

“嗯。”

 

二宫刮好胡子后直接拿了手机塞进口袋,然后背上自己的白色托特包,出门上锁,走向马路对面那辆帕杰罗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

 

“他们俩在哪?”樱井侧过头看着二宫,然后帮二宫拉出安全带系好。

 

“我自己会记得系安全带。”二宫瞪了一眼樱井,这个恋人什么都好,就是太过体贴,二宫怕本来就很懒的自己会变得更懒。

 

“好,我们出发!约了哪家店?”樱井发动了车子。

 

“嗯……”二宫看着手机上的简讯,“地点是O酱选的,据说里海湾很近,肯定两个人都晒得黑黑的了……”

 

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前往赴约的路上,没注意到的是路边的绿化带边,躲着一个带着鸭舌帽举着相机的人。

 

就在五人开心的在银座的一家bar里喝着酒聊天的时候,樱井翔的手机在包里不停的震动。但是并没有引起到任何人的注意。

 

另一边,马内甲着急的拿着手机在办公室里,左手不安的敲着桌子,右手的电话传来: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这个樱井翔!快点给我接电话啊!

 

想到刚刚上层传达下来的指示,这件事情不处理好,自己的工作另说,樱井的事业不说毁掉但是势必会受到冲击。尤其是cm之类的,一直都是以樱井翔健康向上的形象,现在被爆出同性恋的新闻……

 

看着面前的电脑上那张在车上樱井把一个明显是男性的人笼罩在怀里的照片,银狼觉得自己的头都要冒烟了!

 

而八卦杂志那方面是绝对不同意把这个照片隐下,毕竟出道了十六七年的樱井翔一直都是良好的形象,从来没有爆出什么负面消息,千载难逢的大爆料怎么可能会放手。

 

除非……

 

在明天宣传新剧的新闻上,自己这方先抓到主导权!让樱井跟谁一起拍张照来伪装一下呢……

 

银狼忽然惊醒,自己是不是傻,打不通樱井的电话可以打二宫的啊!两人十有八九是在一起。

 

*

喝的微醺的二宫撑着下巴看着笑的开心的好友和恋人。忽然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动的大腿痒痒的。

 

“怎么了?”樱井注意到二宫坐直了身子。

 

“电话。”二宫掏出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的是银狼桑。奇怪的看了看樱井,然后把屏幕给樱井看。樱井立马从包里掏出手机,看到上面显示了十多个未接电话。心里一惊,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接过二宫手里的电话做了个抱歉的动作,走到一边稍微安静的地方接起了电话:“银狼?”

 

“天哪,你终于接电话了我的樱井大少爷诶!”银狼的声音简直就像是被救赎了一样,“早知道打二宫桑的电话你就接我早就打他的电话了!”

 

 

“怎么了?”樱井问。

 

“怎么了?樱井翔,你还想不想在演艺圈混下去啊,拜托你谈恋爱注意点周围,上周的新闻刚说你性向不明,这次就直接要拍板你是同性恋了!不管怎么说你先回事务所来!”银狼着急的说,“我先把照片发给你,你来了再商讨下面该怎么做!”

 

“我现在在银座的xx街xx,你现在来接我吧。”樱井说着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樱井的手机上就收到了银狼发来的照片。是两个小时前,自己去接二宫时,给他系安全带的时候被拍到了。

 

连续拍了好几张:自己给二宫系安全带靠的很近的动作,还有自己跟二宫笑着聊天的暧昧。

 

要不干脆就这么出柜算了。

 

一瞬间樱井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不能这么自私吧。先不说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同事门把们还没有商量,事务所那里还没有洽谈,更何况二宫还开着一家店。

 

自己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自己。

 

樱井快步走回去,把手机还给二宫,然后很抱歉的说了自己有急事要先离开。

 

“诶~那没有办法了!那下次再聚哦~拜拜翔酱~”相叶喝的笑的傻傻的靠在松本的身上挥着手。

 

“路上注意安全。”松本说。

 

“……”大野已经抱着松本的腰睡着了。

 

“没事吧?”二宫担心的问。

 

“没事。只是最近可能又要忙起来,无法见面了。手机联络。”樱井露出个抱歉的微笑,然后亲了亲二宫的脸颊。

 

二宫挥了挥手轻轻的打了樱井一下,做出嫌弃的表情,然后对着樱井的背影笑的温柔。

 

松本坐在二宫的对面,看着好友笑着的样子,心里想:希望你一直能这么的开心。

 

“那我们也先回去酒店了。”松本说着准备拉着相叶站起来,没想到腰上的大野还缀着。

 

“我帮你吧。”二宫走过来把相叶拉起来,松本则背起了大野。松本结了账之后,四个人打车回了酒店。

 

二宫没有想樱井会有什么事,虽然很想知道,但是工作上的事情自己不懂,不要太深究。而且他觉得樱井肯定都能处理好。

 

 

在现在这个浮华的社会,这种感情有些不真实,但是是他们俩的真实。

 

*

跟樱井翔已经快两周没有碰面了。

 

不说二宫也知道是什么事情,毕竟二宫已经跟银狼打过电话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现在暂时还是事务所通过手段把事情先压着,但是也压不了多久了,樱井翔必须要表态做出决定了。

二宫看着手机上收到的那条信息。

Nino。我已经做好准备,事务所那方坚决不同意公布信息,但是我坚持着我的决定,也已经跟合作的同事们表达清楚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的希望能过陪着一个人,一起平淡的过每一天。只希望能够每天早上起来有你在,然后陪着你开店,看你做料理。饭那里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对不起,我就是个自私的人,我只想着跟你在一起。

哎呀,这样的话我要赔一大堆违约金呢!我没有钱了就来投靠你吧!^_^我会帮你洗碗打扫做小工的哦。

 

“这个笨蛋!”

 

也不怕自己把他甩了,哼。那他不就亏大发了,不仅失恋了还被赶出了艺能圈还要赔一堆的钱呢。

 

哼哼哼。

 

二宫看了看自己存折上的钱。

 

啧。要是省吃俭用一点再把营业时间加长一些,养一家子不成问题吧……

 

Re:我养你。

 

*

国民爱豆组合成员樱井翔被爆恋情!

网络上掀起了哗然大波。顿时‘樱井翔’、‘樱井翔 同性恋’、‘樱井翔的恋人’这三个关键字上了热搜头条。各台电视新闻都在争相报道着这件事情,网友讨论的盖楼速度几乎在以每秒数十条的速度增加着。

 

那张被拍到的照片也被挂在了Yahou的首页,只不过另一个人的马赛克打的几乎快看不出是男是女了。

 

饭们也都收到了j尼斯事务所发的暂停樱井翔一切活动的通知。

[意外的……我的心里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诶……]

[楼上,说句实话,不知怎么的我居然很开心,我的爱豆是个gay,这样就没有小婊砸跟我们抢男人了!]

[心情复杂,不予评论。]

[呜呜呜、我我我……我决定不管翔桑喜欢谁,我都支持他!]

[我家儿子做什么都是对的!]

[话说J家不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么,真是自作自得!]

[楼上你给我注意点!爱豆也是人好吗!]

…………………………

 

二宫当然也收到了通知,也看到了网上饭们的话。

“呐、翔君。”二宫给樱井打的电话瞬间就被接通了。“电话接的好快啊。”

“那是,我现在可是个没有工作的人呢。虽然cm还没被撤下,但是我快成穷光蛋了哦,nino你说好养我的哦。”

“嗯!我过来。”二宫挂了电话带上存折,直接开车去了樱井翔的公寓。

 

小区的周围还是有很多狗仔在徘徊的,不过因为管理做的相当好,所以二宫直接开进了小区的停车场从电梯上去到了樱井家门口。

 

按了一下门铃之后,门被打开了。

 

“有钥匙怎么不自己开门进来?”樱井拿出鞋子让二宫换好。

 

“情况怎么样了?”二宫走进去,两人在沙发上并排坐下,看着面前的电脑上不停刷着的言论,电视上也在商讨这此次事件,社会学家从同性恋的话题谈论到爱豆的榜样作用,再到现在年轻人的私生活。

 

最后得出的结论居然是像樱井翔这样敢作敢当,洁身自好并没有乱搞男女关系的爱豆才是真正的榜样?!

 

喂、学者!你是被洗脑了吗?

 

不过言论的确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而且因为现在社会上对同性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艺能人里同性恋领证入籍的也是有的,最重要的是樱井翔的饭们几乎八成都接受了并表示会支持他的一切决定。

 

“你的饭们还真是伟大呢。”二宫说。

 

“吃醋了?”

 

“才没有,我只是感慨一下而已,我养你,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了,我为什么要吃醋。”

 

*

其实艺能圈的风波来的快,去的也很快。在某女艺人与其他艺人不伦的消息爆出的相比较之下,敢作敢当而且一直都是正面形象的樱井翔的消息根本算不上是什么大消息了。

 

CM根本就没有撤销,反而还因为最近曝光度的上涨多了两支。

J尼斯也对樱井翔的活动解禁了,只是提醒他下不为例,多方注意。事务所就是那么现实,能为它赚钱就什么都没有关系。

对了,樱井翔的饭也增长了许多,尤其多了很多男饭,不少已经出柜的男艺人也纷纷表示赞扬和支持。

 

二宫那家店因为之前就被爆出樱井会常去所以每天都是爆满的状态,营业时间也从十一点到十九点改成了上午九点到晚上九点。

 

不过老板已经换成了伊藤。

 

“呜呜呜……老板虽然你一直压榨我,也很爱财不肯多雇点人,平时还很毒舌吐槽我,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的……”

 

“不要假哭了伊藤。”

 

“啊,好。”伊藤依依不舍的看着二宫收拾东西。“老板你以后要经常来看我。”

 

“谁要看你,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你家樱井桑也是男人啊!”

 

“你能跟他比啊!”

 

正在拌嘴的两个人被敲门声打断了,一个长得相当可爱扎着双马尾的妹子探头进来,“我看到门口有贴着招人启示。”

“啊!是的,这边坐!”看到可爱妹子,整个人都变得正经起来的伊藤被二宫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那我先走了。”

 

“哦,再见。”伊藤挥了挥手,然后拿出表格给可爱妹子,“先把表格填一下哦~”

 

靠!语气要不要这么对比明显。

 

二宫偷偷的给伊藤竖了个中指,然后带好口罩眼镜,拎起自己的行李箱上了樱井的车。

 

“就这样把店给伊藤君,你舍得吗?”樱井问。

 

“哎呀你别这样一幅过意不去的表情跟语气嘛。”二宫拍了拍樱井的肩膀,“开车开车,我准备在你家附近那艺能人多的要死的地方再开一家店呢,肯定赚翻了。”

 

“那好啊!店名想好了吗?”

 

“嗯!就叫うまい関係 。”



…………………………end。

评论
热度 ( 117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