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 (竹马)

副总裁爱总裁,总裁不爱副总裁!你说虐不虐!你说虐不虐!哎呀妈太虐了!

 @メロンパン 点的文。

……………………………………………………………………………………………………………………跟以上这段话没有任何关系。


“哦哈哟~”


没错,那个笑的一脸灿烂,满脸褶子的就是自己所在会社的总裁——相叶雅纪桑。


“啊!果咩果咩!”


所以说怎么会走个路都会不小心的碰到别人的文件啦,这么一直道歉你的霸气呢总裁!


“呜哇。今天的二宫桑也是板着一张脸呢。”“明明长得那么可爱的说。”


是啊是啊,长得可爱还板着脸是我的错咯。


抱着一堆文件,经过茶水间听到闲谈的二宫和也在心里疯狂的吐槽着。然后推开了办公室的门,把文件放在桌上:“这是今天要签字的文件,我已经全部看过了没有问题,下午两点半的时候还要开一个关于新产品上市的会议。资料我待会就拿过来。”


“啊~nino好能干!真棒~”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相叶。


“我是很能干,但是你能把我的手松开了吗?”二宫看着相叶拉着自己不放的手。


“哎呀,怎么就拉着nino的手了呢,看来是我太喜欢nino了。”


傻笑着还不肯放手的相叶总裁你真是够了。


抽回自己的手的二宫认真的说:“还有,在公司的时候,请称呼我二宫君。”


“好的,我知道了nino……啊、二宫君。”


相叶笑着看着二宫走出去。


“nino的耳朵红了呢,啊~好可爱啊~”眼睛瞟到桌上那一堆文件,“啊。工作工作!”

*

中午的时候,相叶雅纪又是一个电话定了外送拉着二宫在办公室吃了午餐。


“你说二宫桑每天面对着总裁多幸福啊,我家总裁那么帅那么亲民。”


“新人,你太甜了。我们家总裁是看起来很亲民。你不知道去年年会上他板着脸开除企划部前部长那个谁的时候。呜哇,瞬间变脸,板着脸的样子简直帅的飞起可以prpr一万遍!我存了照片哟~”


“诶!前辈!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呜哇!!帅的一身鸡皮疙瘩!二宫桑对着他还吃的下饭吗?”


“看着总裁,要我能下五碗饭!”


“切,你也就说说而已吧。”


“讨厌啦!”


*


“nino~你看你看,我定了你喜欢的汉堡肉哦。”用勺子挖下一块的相叶讨好的喂到二宫的嘴边。


“都说了在公司不要叫我nino啦!”二宫抱怨着,还是乖乖张嘴吃下汉堡肉。


“在办公室没关系啦!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还不错啦。”二宫嚼着,夹起碗里的菜丢进相叶的碗里,“给你。”


“ありがとう~”相叶笑着凑近。


“嘴巴那么油就不要亲我了。”一眼看穿相叶企图的二宫斜过一眼。相叶乖乖的扒饭。


*


“啊~下班了!”相叶高兴的把最后一份文件签署完毕之后整理好,然后打开办公室的门。


大家都已经走了,只剩下二宫还坐在位置上,走到他的身后,看到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正是游戏的画面。


“nino~”轻轻的叫着二宫。


“啊,你搞定了?好慢啊。”二宫保存游戏进度,然后关机。


“果咩啦。”伸手拉住二宫的手,“我们回家吧。”


“所以说了不要在公司做亲密动作啦!”


“没关系的啦!大家都不在。”


“喂!ma君!”


“我现在嘴巴不油可以亲你哦!”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