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 (磁石舞架)

 

“四郎,起床了!”一郎又不知道是跑到海上还是哪个画展上去了,三郎五郎也不见了踪影。家里就剩下二郎和四郎两个人。

 

休息日百般聊赖的二郎终于没忍住,在吃午饭的时间前叫醒了四郎。

 

揉着眼睛不肯起床的四郎真可爱呀,咳咳。

 

“四郎,起床了哦。”伸手拉着四郎的手,想把人拽出来。没想到四郎翻个身继续蜷缩在被窝里

 

“やったよ~”

 

“起来吧起来吧起来吧!”二郎在四郎的耳边不停的念叨着。

 

“啊啊啊!我起来了!”坐起来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揉的更乱的四郎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伸直手臂伸了个懒腰,然后像脱力了一样靠在了二郎的身上。

 

“真拿你没办法。”把四郎抱在怀里让他在床边站好,然后在T恤的外面套上外套,推着四郎进了卫生间,拿起牙刷挤好牙膏塞到他的手里。

 

刷牙之后,二郎把毛巾拧的半干给四郎擦脸。

 

“啊、冷。”总算被冷毛巾弄的清醒的四郎,抱怨着依旧靠在二郎的身上。

 

“醒了?”

 

“毛巾好冷!”抢过毛巾盖在二郎脸上的四郎偷笑着准备跑,被二郎一把抱住了腰挠起了痒痒。

 

“小坏蛋!叫你不起床!伺候你你还给我作妖,打你屁股!”二郎逮着机会就拍着四郎的屁股。

 

“啊啊啊!二郎!我都十七了!不准打我屁股了!”四郎反抗着,也伸手拍了二郎的屁股,“哦~二郎的屁股很翘嘛!”

 

“可恶!你哥哥我可是二十二了!你敢造反~!”两个人从卫生间吵闹到客厅,最后在沙发上,二郎制住了四郎。两只手紧紧的桎梏住四郎的手,腿也压着四郎的腿。

 

“说哥哥我错了!快说!”二郎喘着气说着。

 

“乖,我原谅你。”四郎嚣张的笑着,占着口头上的便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这个可爱又可恶的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亲着让他闭嘴。放开乖乖安静下来红着脸的四郎,二郎揉了揉他的头发。

 

“二郎最讨厌了!”

 

“好好好,我知道你说的是最喜欢二郎了。”一把抱住四郎的二郎,“我可不是对三郎五郎也这样的哦。”

 

“……嗯。”四郎把脸埋在二郎的怀里,热的可以煎鸡蛋啦!

 

一郎站在楼梯口给群里的三郎五郎发信息:你们俩一个小时内暂时先别回来哦。


评论 ( 9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