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智(洒脱咩)娶翔虎山 (山组)

洒脱咩和小伙伴们住在山风村的青草草原。
每天都过着吃饭睡觉晒太阳的幸福日子。
当然了,洒脱咩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小羊——他特别特别地喜欢鱼。
朋友们都说:不、sato你是只羊!为什么你会喜欢吃鱼?
吃鱼?我才不吃鱼。我只是喜欢。———在水边用自制的羊毛小鱼饵勾到鱼又把鱼丢回去的洒脱咩表示。
掉下来的鱼鳞被洒脱咩收集了起来,他想等自己哪一天攒够了足够的鱼鳞,他想用它来拼一幅画。
うん...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爱好。
朋友们都不太理解。
不过洒脱表示没有关系,他只需要自己一个咩就可以了,有他们在的话反而会惊吓到自己的鱼。
山风村的南边有座山。
名字叫做虎山。
据说那里有凶猛的野兽,但是山顶上也有漂亮的月亮泉。
月亮泉诶!
洒脱咩听着隔壁家的老阿咩说着虎山的传说激动的摇了摇短短的小尾巴,然后完全无视了后面半段老阿咩说山上有猛兽的事情。
感觉会有很漂亮很漂亮的鱼!
感觉鱼鳞应该会是是淡淡的蓝色,在不同的角度看的话会有不同的反光。
洒脱咩决定去一趟虎山。
于是他打包了自己的灰色胖次,白色毛毛做的鱼饵,隔壁邻居爱拔兔送的亮晶晶的贝壳,以及自己一直积攒下来的鱼鳞。
可能这次自己的画作就可以完成了!
洒脱咩激动地抖了抖小尾巴,把打包好的包裹往自己背上一丢,激动的叫了一声:咩哈哈~冲向了虎山的方向。

【洒脱~~~你去哪里?】

村上的小伙伴在他后面喊。

【去……】后面半句话已经被风吹散。

???

小伙伴表示一头雾水,默默地把手里的青草塞进嘴里。


洒脱凭着一股劲冲到虎山脚下,然后坐了下来。

“我累了……”洒脱喵揪起一把草,皱着眉有点嫌弃的塞进自己嘴里,“这里的食物倒还可以……”

吃饱了的洒脱咩,决定在树下睡一觉,刚倒下,发现自己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张毛绒绒的猫脸。

“哇哦!吓我一跳!”猫脸往后退了一下,因为吃惊睁大的眼睛显得又大又圆。

好可爱。

洒脱咩想着坐了起来,转过身看着不知不觉站在自己后面的那个猫脸家伙。

“你好我叫洒脱咩。”

“你你你……你好,我叫翔虎。”

“你的名字也好可爱哦!你长得也好可爱,眼睛又大又圆。”洒脱咩毫不吝啬的拼命夸奖道,他觉得自己已经知道自己要拼的是什么样的了,就是这个跟自己跟别的小伙伴长得完全不一样,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坐下来还看到了尾巴!“哇哦!你的尾巴也超级可爱!好长!”

洒脱咩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翔虎的尾巴。

没想到翔虎炸毛似的跳了起来,尾巴上传来的酥麻感让他忍不住有点心里悸动。

“你……你也超可爱,身上的味道很好闻。”翔虎忍不住凑近又闻了闻,有种特别的味道,他以前从来没有闻到过,好像能让人上瘾一样。

洒脱咩看着翔虎凑近闻闻自己,觉得这个应该是他们的礼仪,于是也凑近的闻闻翔虎。

“你身上的味道也好特别哦。”洒脱咩的鼻子抵着翔虎的鼻子。

翔虎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嗯……有点刺激。

“这个山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人靠近了,洒脱咩是来做什么的呢?”翔虎一边主动帮洒脱咩背着小行李一边带着路。

“听说山上有月亮泉!”洒脱咩抖着小尾巴跟在翔虎的身边,高兴地说着自己的计划,“……我一直没有想好该用这些鱼鳞拼什么。但是翔君你这么可爱!我决定拼个你!”

翔虎的脸红了起来,不过他满脸的毛毛也看不出脸红,只不过他的尾巴伸直,尾巴尖端轻轻的左右摇了起来,散发出满心愉悦的氛围。

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有咩这么夸他!

“我的食物就是月亮泉的鱼,正好鱼鳞可以都给你。”翔虎说。

“真的太棒了!”洒脱咩走的有点累,“我觉得我需要休息一下,感觉还要走好久。”

“那我背着你吧?”翔虎把身子伏低,让洒脱咩方便上来。

洒脱咩整个咩都趴在翔虎的身上,被风吹着,舒服的快要睡着。

而翔虎也是第一次背上驮着活着的,还是个又轻又可爱,还能感觉到柔软的毛的咩。

真是可爱的要化掉~

走的步伐更稳也更慢了起来。

“洒脱咩我们到了。”翔虎轻轻的把洒脱咩放了下来,舔了舔洒脱咩的脸。

洒脱咩睁开眼。

已经是晚上了,山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深蓝色的夜空以及天上点点的星星,虽然没有月亮,但是星星显得更亮了。

“好美哦。”洒脱咩靠着翔虎坐在月亮泉旁边,两只一起抬头看着天空。

“是啊。”

“翔君。”

“嗯?”

“以前老阿咩跟我说,等我长大就会想找个伴侣了。我觉得就应该是你这样的。”

“嗯?!”

“你愿意嫁给我然后每天你抓鱼吗?”

“我愿意。”

洒脱咩高兴地小尾巴啪嗒啪嗒的拍着地面,他觉得这趟虎山行简直完成了所有的人生大事。

翔虎也高兴地把尾巴缠上洒脱咩。

在以后的日子能每天蹭着洒脱咩软软的毛,舔着洒脱咩的脸,闻着洒脱咩的味道,还可以做羞羞的事情,感觉好幸福哦。


……………………………………………………………………………………………………………………


end。


嗯,没了!

这是前天面基 @🌸樱井小公举Sakkuhang🌸  @樱野芊  点的智取威虎山!

我……好像写的不太好_(:зゝ∠)_ 博君一笑吧www。

对了,翔君是一只   只吃鱼的虎。

就是这样没错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