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 (末子)

松本也不是第一次参加聚会了,平时在公司也会每月举行两三次联谊啊部门聚会什么的,而松本又是那种喝酒豪爽又能说会道的人,所以每次聚会都能认识到新的朋友。

这次的聚会就是上个月认识的深山律师邀请的,深山律师哪都好,就是有点爱讲冷笑话,松本倒是有点懂他的梗,所以两人聊天也很投机。

喝了几杯之后松本端着酒杯离开了深山那个圈子,躲在角落想安静一会,却被人从背后撞了一下,差点呛到。

“啊!抱歉抱歉!你没事吧?”松本转过身看到了刚刚撞他的那个人——普普通通的白色衬衫西装裤黑色领带,但是穿在他身上就看着让人觉得很舒服,头发软软的,眼睛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显出的是浅棕色的色泽,不知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眼眶有点红,又像小动物一样还有点湿漉漉的,让松本有种抱抱亲亲的冲动。

“没关系。”松本笑着主动用酒杯碰了一下对方的酒杯,“我叫松本。”

“我叫二宫。”二宫看了看已经把酒杯端起来喝酒的松本,看了好几秒他上下耸动的喉结,抿了抿嘴唇也跟着松本一起喝完了酒杯里的酒。

“呐!松本君!来玩啊。”有人叫着松本的名字,松本微微眯了眯眼睛,有点想不起来对方的名字,但是又不好不去,于是又转过头:“要一起去吗?”

“啊……”二宫有些犹豫,毕竟自己本来只是想来蹭吃的小职员,还没考到律师证来着,有点不太想去凑热闹……

“走吧,一起去吧。”松本一把抓起二宫的手臂拉着他到了招呼他的那桌坐下。

“来来来!先干一杯。”对方好像有点醉,很热情的把酒塞到松本和二宫的手里。“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吗?”

“转瓶子怎么样?”松本把放在一边的酒瓶横倒在桌上,“轮流转过去,转的人和瓶口对着的人要kiss。”松本顿了顿,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二宫,看到二宫也在看着他,舔了下嘴唇又补充了一句:“三秒。”

“哦哦~好啊!毕竟松本桑这么帅谁都不吃亏啊!”笑的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的山崎君也来凑热闹。

“呐呐!山崎君,你是不是早就对松本君有意思了?松本君你可要抓紧哦,山崎君可是我们会社的高岭之花。”

“讨厌!喝你的吧。”山崎虽是这么说着,涂着鲜红色指甲油的手捂着嘴又笑的高兴。

“那我先转吧。”松本看了他们俩一眼,伸手转动了瓶子,心里想着要是能转到二宫就好了。

可惜,瓶子最后晃晃悠悠的停在了山崎君……旁边的藤本君。

“哇啊!藤本君!”山崎用手打了一下藤本的肩膀,“可恶!”

“来吧来吧!松本君我就不客气了!”噘着嘴故意恶心松本的藤本还故意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哎呀我没剃胡子,可能要委屈你了哦!”

“来吧!”

二宫看着松本一副好像壮士断腕要上刑场的样子忍不住笑,只好用手捂着嘴。

松本转过头看着二宫笑的样子,用唇语说了句:下个就轮到你。

二宫顿时就有点笑不出了。这个坏家伙。

“来来来,我数好。”山崎竖起三根手指,“3、2、1!”两人嘴唇碰了三秒后,松本把藤本推开,用袖子擦了擦嘴唇故意夸张的说:“你的胡子真的扎死我了!”

“发表获奖感言!”藤本举着手,“超级柔软哈哈哈哈,山崎君真的好残念哦~我赚到了!”

“哼!继续继续!”山崎不服气的转着瓶子,可惜又一次转到了藤本。

“来吧!来吧!”藤本兴奋的把酒都喝掉,“美丽的山崎小姐,我准备好了!”

“我才不要。”山崎摊了摊手,“不过愿赌服输。”

然后恶意的从包里掏出口红又涂了一遍自己的红唇,用力的糊在了藤本的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一个巨大的口红印在了藤本的脸上,还带着一条“尾巴”状的痕迹。

“好了到我了。”二宫笑着把手伸向瓶子,心里默默地念:如果能转到松本桑就好了。

瓶子转了起来又由快变慢地停下,停在了二宫自己的方向。

“哇,这个要怎么办?亲自己吗?”山崎拿起镜子补妆,“要不你自己选?选我怎么样?我再补一下口红。”

“还是不要了吧……”二宫把酒喝完。“我自罚一杯就到下一个怎么样?”

“不行。”松本把二宫手里的空杯拿掉,“不如就选我吧。”

然后双手捧着二宫的脸颊,看着二宫明显有些紧张的样子噗嗤一笑,然后上身前倾,低头轻轻吻上了二宫的嘴唇。

有些凉凉的,又带点酒味温热的。

松本忍不住用唇吮吸了一下二宫的下唇。

二宫似乎呆住了,下意识地把手搭在了松本的腰上。

“嗯……藤本桑我们去拿点吃的吧。”山崎站起来,把口红放进包里,“我有点饿了。”

“诶?那他们俩……三秒……”

“陪我去拿吃的!”山崎拉着藤本就走,“真是没眼力劲。”


松本轻轻地又舔了一下二宫的嘴唇,两人的头几乎靠在了一起,紧张地问:“不讨厌吧?”

“……不。”二宫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想去拿桌上的杯子,却发现杯子已经空了。

“饿了吗?走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松本站起来,也把二宫一把抓起来,拉着他走了出去。

只是一路上,都忘记把二宫的手松开,甚至还把手指插进了二宫的手指里。


评论
热度 ( 55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