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 (末子)

二宫和也是山风镇山风照相馆的摄影师。

哎…现在大家都有手机、数码相机什么的…除了拍拍婚纱照写真什么的…生意真是越来越难做了啊…

二宫这么想着叹着气。又一次的趴在窗台上一边晒着初冬暖洋洋的太阳,一边看着对面巧克力店里那透明橱窗后面穿着白色制服围着红色领巾正在做着巧克力的松本润。

要是他来当模特的话…肯定能拍好多超级赞的写真啊…看那腰细的啧啧啧…

二宫一边想一边摸了摸自己软软的一块腹肌。拒绝承认自己是因为没运动而长了小肚子肥肉。

手也好好看…

拿着刮刀搅拌着巧克力专注的样子真帅…

对了!

二宫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心爱的相机悄悄对着对面的巧克力师的手,调整焦距:'咔嚓'。

看了看显示出来的照片。果然我的拍照技术一级赞。

然后趴着身子看着镜头里的巧克力师…从手到全身再到脸…啊!对方在看着自己!

被吓出一身冷汗的二宫迅速的淡定下来,假装继续摆弄着相机,从容的把镜头移来移去好像在找灵感的样子。

悄悄的在瞄一眼,对方又专注于做巧克力了。二宫心虚地吐了吐舌头,把相机的内存卡插到电脑里把图导出来。

'叮铃'。

是门撞击门后的铃铛发出的声音。

“欢迎光临,证件照还是艺术照啊?”二宫一边修着电脑上那只手的照片一边随口问。

“巧克力吃吗?”背后传来的是对面的巧克力师的声音。

吓得二宫用光速关闭了窗口没想到关键时刻电脑居然卡住了——转身企图用身体挡住电脑屏幕的二宫露出讨好的笑:“啊哈哈…谢谢你,放那边桌上就好了…”

“不请我喝杯茶吗?”松本早就看到电脑的屏幕上是他了,或者说在几周前就知道这个叫二宫的摄影师会时不时偷拍他。

在窗台前晒太阳的他其实真的很像一只容易满足的猫一样,让人很想去摸下他的头。

“那…那什么…我还有事要忙,下次再请你喝茶吧哈哈…”二宫觉得自己都笑的自己尴尬了起来。

松本靠近二宫让二宫不由自主的向后弯着上半身,然后拉过他的手把装着巧克力的盒子放在二宫的手上。勾起笑在二宫的耳边说:“其实想拍我的话可以正大光明的来找我哦,我很乐意。”

“诶?”

在二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松本已经走了出去,回到了对面的那家巧克力店。

“暴露了!”二宫涨红了脸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有些恼羞成怒的粗鲁的拆开了巧克力盒子。

里面是一个小巧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上有一块巧克力板,上面画着一个趴在窗前睡觉的人。

头发是太阳晒的暖暖的棕色。

用手指沾了一点放进嘴里。

酸酸甜甜有橙子的味道。

这时候店里的电话响了起来,二宫伸出手拿起听筒:“你好这里是山风摄像馆。”

“蛋糕喜欢吗?”听筒里传来的是刚刚才出去不久的松本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电话号码?”

“店门口的招牌上有写啊。”松本笑出了声,“我一向只做巧克力,蛋糕这种只做给喜欢的人哦。”

“你…”二宫还没来得及说,电话就挂掉了。

“什么意思嘛…”

“意思就是:我要开始追你了。”松本拿着手机又出现在了门口。

“你这样在我的店跟你的店之间走来走去好蠢哦”二宫忍不住吐槽。

“那就在我们交往之后把它并成一个店吧。”


山风小镇还是那个安逸的小镇。

只不过山风小镇上的那家超受欢迎巧克力店最近推出了巧克力写真的活动。去买巧克力可以免费拿一张跟店门口大巧克力抱枕合照的照片。当然你要跟店主合照的话也不是不行…只不过摄像师是不可能帮你后期PS一下的啦www。如果你喜欢吃狗粮的话,可以坐在制作间玻璃橱窗的最前面,可以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巧克力师手把手教着一个稍矮头发是棕色的小学徒。

对了。

巧克力店对面的摄影馆也变成了巧克力店的一部分,里面放着座位让客人可以好好休息,还有好几台从东京运来的新型自拍机。

我也好想去光顾呢、一起吧!

评论 ( 6 )
热度 ( 86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