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4

我们说到哪里来着?

啊,是樱井大大还没觉醒的时候的事情。

不过最近有活动的原因,觉醒的材料很快就集齐了,觉醒后的樱井大大当然不会像之前那样…咳…弱了。

所以基本上敌对的妖怪都会很快被突突死,我们这些狗粮也有了更多站在战场上不会那么快就扑街XD。

当然也有了更多被闪瞎的机会……

大野爸爸你再这样一直盯着樱井爸爸,我都在担心的你脖子会不会扭到。

还有每次打完之后一脸崇拜的夸着樱井爸爸的攻击如何迅速厉害动作如何帅气连衣服都夸上了!

樱井爸爸你的血全场都是满的就没掉过!

救命我有点吃不消这两人开启互夸模式的样子了。

让我安静的呆在晴明sama……额……博雅大人你什么时候在晴明sama旁边的?

啊!小心……

SSSR!

扶额……

召唤点开来不及念咒也能出SSSR的奇迹也没有谁了。

“大家元気吗!”从金光的闪烁中出来的式神相叶雅纪赤着脚穿着绿色七分束裤脚的裤子,裤腰那里宽宽的五彩腰带,上身穿着棕色的背心,背心上绣着各式各样的图案,背后居然是……嗯?花生?还有I LOVE CHIBA是什么意思?

“一个很好的人呢。”晴明sama又在说着我们都不太懂的话点着头微笑了,博雅大人显然也不太明白,默默的从晴明sama面前的盘子里拿着和果子吃着,两人对视又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

“爱拔酱!”大野爸爸直接就扑到相叶雅纪的身上两个人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抱抱,而樱井爸爸笑着在一边看着,然后也跟相叶雅纪抱了一下。

SSSR家的爸爸们都是一家的咯?

众狗粮们坐在一边围观。

“好了,可以切磋一下。”晴明sama站了起来,开了个式神切磋,让我们狗粮们在一边围观观摩涨经验,然后让大野爸爸跟相叶雅纪两个式神在中间对打。

太可怕了!见识过大野爸爸的暴击的我们都用手捂着眼睛不忍看相叶大大会死的多惨……肯定一下就死了……

没想到……

大野爸爸在给自己回血?一下就2500+很帅没错啦……

相叶大大也在给自己回血?回血量也有800+,才一级相叶大大你这回血量好高!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都好累……

看了两个多小时的他们加血、然后加血、然后加血。

“晴明sama可以让他们停下了吗?”我们抗议。

“啊。可是我开的是自动模式诶?”晴明sama眼睛都没看我们这边,一本正经的专注于与博雅大人对战的棋局上。

装什么……每次博雅大人都被您耍的团团转然后输掉好吗……

围观也好累哦……

终于手机没电自动退出副本了。

天啦求求你千万不要让他们俩再对战了QAQ。站在一边看的也很累啊!他们俩倒是开开心心的一起去吃巧克力蛋糕了。

诶?你问哪里来的巧克力蛋糕?

是相叶爸爸吩咐staff准备的。

你问我为什么改口了?

一级就能加满我的血量的群加血群攻大神,现在不开始叫爸爸怎么行!

今天又是跪倒在爸爸的长腿下呢QWQ。


………………………………………………

据说日更能攒rp抽到好式神?

求求给我来个SR我就满足了o(* ̄︶ ̄*)o。

有什么梗也可以来玩哦。什么都行。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