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2

晴明sama总是在无事的时候坐在树下喝酒,我们这些比较低级的式神就在一边扫地,伺弄庭院什么的……

金卡式神们呆的地方就跟我们不一样啦!他们会在庭院中间的生命树上休息、或者在贯穿整个庭院的小池塘边看着鱼、或者帮晴明sama算着帐……

本R式神由于出生时间比较久,所以知道那几个SSSR级的金卡式神大大们是怎么出现的哦。

你们真的要听吗?

哎呀你们要听就说啊,我不会不说给你们听的。不可能你们不要听我还非说给你们听对不对?

好了好了,别打我,我马上说……哎……这年头等级低的式神还要被欺负嘤嘤嘤……

第一张SSSR金卡是大野智。晴明sama在画符的时候可能因为是博雅大人在旁边念叨着要吃鱼的缘故,符咒的最后一笔居然不小心弯勾成了鱼的形状,然后就出现了他这从金光中闪现出来,却还在呆呆的打瞌睡的式神。

“这居然是SSSR?也太不起眼了吧!”我当时是这么说的……

然而在晴明sama带我们去历练的时候,我被啪啪啪的打了脸……能给其中一位队友加自身血量80%的血也就算了,还能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中持续给随机两位队友恢复自身血量20%的血。

虽然我们被称为所谓的狗粮,扑街是常态,但是作为一个狗粮也是有狗粮的尊严的!能在战场上多站一会也是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大野爸爸!求加血啊QAQ。

当然如果在战斗之前点了自动攻击的话,就不能修改成手动攻击了。所以式神们的攻击招数都是按照心情来的……我们这些作为狗粮的N卡R卡经常会很乖的不用鬼火,要是抢了SSR甚至SSSR的鬼火……不给加血的后果就是扑街!不过说实话,扑街真的扑习惯了呢……

哦。我没有在扑街的时候躺在地上看大野爸爸的英姿……

其实从下面往上看他更帅!本R卡以后要好好努力攒经验!最好被喂给大野爸爸洒家这辈子就值了……

咳咳!

言归正传。

第二个出现的SSSR卡是樱井翔。晴明sama正在念咒语,然后出现了一句:“say ARASHI !”然后他就出现了……

不要问我上面的那串我看不懂也不会念的是什么……我只是一张狗粮R卡谢谢。

说到樱井爸爸!这才是真正的SSSR卡!先给跪一个。最后发动大招攻击的时候,初始70%的攻击,有50%的几率连击,最低是两次,最多我没数过……不过把八岐大蛇打死是绰绰有余,刷刷刷刷的一次比一次伤害高!

不过……樱井爸爸不经常使出大招,总是突突三四下就停了。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当八岐大蛇把我们这些狗粮打到在地了,大野爸爸开始给樱井爸爸加血后……

樱井爸爸总是一脸开心的看着大野爸爸然后开始突突突突突……

樱井爸爸……

八岐大蛇已经死了你可以停下了……

而且……

不要打完后就一脸得意的看着大野爸爸好不好,你这样显得你英俊的脸有点蠢……

再然后……

为什么我作为一个狗粮,扑街了之后还会被莫名其妙的塞一嘴狗粮……


……………………………………

不出意外应该日更www。这篇应该算是9.30的更新对吧?对吧!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