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囚你 (山组ooc) 2

囚你 1

……………………………………………………………………………………………………………………………………………………………………………………………………………………………………


樱井翔把准备好的金枪鱼刺身从冰箱里拿出来,然后又按了密码和指纹进了房间,把装着金枪鱼的碟子放在床头柜上,坐在床边上撑着下巴看着‘睡着’的大野智。

 

大野智又一次醒来的时候,因为眼睛被眼罩严实的蒙住,完全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手脚都只有长时间没有动弹的麻木感。他努力的挣扎了一下,发现完全没有用。

 

忽然大野智听到自己的右边传来用鼻子发出的嗤笑。

 

“肚子饿了吧?”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声音很好听。

 

“你…”刚发出声音,大野智就发觉自己的声音干的不行,他咽了口口水润了一下嗓子又继续说道:“你是谁?”

 

“我?”对方的声音带着点疑惑,“你怎么会不知道我是谁呢?我是你的主人啊satoshi~”

 

虽然对方叫的的确是satoshi,但是大野智就是有一种叫的不是自己的直觉。

 

“肚子饿了吧?”樱井把床摇了起来。原来这个床是跟医院里的一样,是护理床。

 

大野智本来还不觉得,但是对方一说,就觉得肚子真的饿的不行。但是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人身自由和安全。不过为了不激怒对方,大野智还是从善如流的说:“饿了。”

 

“那你叫两声,我就给你吃哦。”冰凉的触感碰到大野智的嘴唇,下意识张开嘴的大野智却没有任何东西进入自己的嘴巴。

 

“要叫了才有的吃哦。”樱井手里的筷子夹着一块鱼肉。沾了点芥末又碰了碰大野智的嘴唇,看到对方舔到芥末呛得皱起眉头的样子笑了起来。

 

就像自己的satoshi一样,被自己故意在鱼肉上沾上了芥末,便会闻一闻然后嫌弃的走开,尾巴一摇一晃。

 

“叫啊。”樱井的声音加大了一些,“快叫!”

 

“叫什么?”大野智完全不明白对方的要求,虽然饿着也没事,但是自己在对方的手上还是顺着对方的意思来比较好吧。

 

 

“喵喵的叫!快叫!”椅子被猛然推开的吱喇声,一只温热的手握住了自己的脖子迫使自己不得不仰着头。

 

连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的大野脸开始有些涨红。

 

樱井一只手扼住大野智的脖子,另一只夹着的金枪鱼肉凑到大野的嘴边。嘴凑到大野智的耳边轻轻的说:“Satoshi,叫!”

 

从喉咙里硬挤出了一声:“喵…”

 

樱井松开了大野智的脖子。

 

能够顺畅呼吸的大野智赶紧深呼吸了两下,嘴巴里被突然塞进了沾着芥末和酱油的鱼肉。呼吸中被芥末呛得不停咳嗽的大野智喘着气把鱼肉嚼了咽了下去。

 

“哟西哟西,乖孩子。”樱井伸手摸了摸大野柔软的头发,然后拍了拍他的背。等大野的咳嗽停下来之后,又一口一口的把鱼肉喂到他的嘴里。

 

看着大野智因咀嚼而鼓起的脸颊,圆圆的一动一动的脸颊。

 

樱井忽然一把甩开了筷子,筷子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他双手捂着脸,从指缝中大滴大滴的眼泪落下。

 

嘴里嚼着鱼肉的大野智慢慢停下了咀嚼的动作。

他听到了水滴滴在布料上闷闷的声音“啪”。

 

“你……没事吧?”大野问道。

 

“没事。”大野感觉自己的头被搂住了,手一下一下的摸着自己的脑袋。“你回来了我就没事了。”

 

一个橡胶的项圈戴上了大野的脖子。

 

大野的手脚被解开了松绑,眼罩也拿了下来。

 

大野终于可以看到绑架自己的犯人:是一个长得很帅气有着圆圆大眼睛的一副好青年样子的年轻人。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