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恋爱的酸臭(末子幼儿走丢篇略山组)

“我有四个乖弟弟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带他们去赶集…”


二郎满头黑线的拉着唱的正开心的一郎。


“尼桑…首先:弟弟不是用来骑的。第二,我们是去社区野营,不是赶集…”


“啊,这样啊…”


一郎挠了挠头,露出一个软萌萌的笑容,“那大家跟上啊!”


二郎指着前面的大部队,“只有我们在快掉队了尼桑……”


“那二郎你加油跟上啊!”


我…我是因为谁掉队的啊!


二郎无奈的拉着一郎的手,把一郎的包也背在自己身上以求一郎加快走路速度。


三郎已经蹦蹦跳跳的跑在了队伍的最前端。


四郎和五郎依旧安定的手拉手。一人背着一个小包包,跟在小朋友队伍里。


“呐,五郎。”


“嗯?四郎累了吗?”


“没有,五郎停一停。”看到五郎的额头有了汗。四郎从小包里掏出手帕来给五郎擦了擦。


“谢谢四郎。”亲了亲四郎的脸当谢礼。五郎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小水壶给四郎倒了一壶盖水。


四郎接过喝了半杯,又推给五郎,“你也喝。”顺带亲了亲五郎的包子脸。


两个小朋友亲来亲去,互相给个糖给个零食。


等到准备再启程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人都是不认识的了。


“四郎我们没跟上队伍…”


“那我们就自己去吧!我知道目的地!我们坐公交去!”


“诶?不是说走着去踏青吗?”


“可是我走累了…”四郎撅起了嘴。


“那我们坐车去吧!”


“嗯!”


………………………………


“好了大家都来排好队,现在分发景点门票。首先是舞架家,一郎!”


一郎二郎一起走上前接过门票。


“……好吧,三郎在哪?”


“这里这里!!”拉着风间家儿子一起奔来的三郎举手喊道。


额,好吧。给出去两张票顺带把名单上风间家小孩的名字也勾起来。


“四郎五郎!”这对萌萌的双胞胎小朋友总是腻在一起,两个可爱的包子脸亲亲的时候杀伤力简直乘以了一万萌秃了嗷嗷嗷(❁´︶`❁)


“四郎五郎?”领队的欧巴酱又喊了一次,“大家看看舞架家四郎五郎在哪?”


大家找了一圈之后,发现两个小朋友不见了!!


这可急坏了众人,风间家和山田家的家长按照原路返回找,舞架家的呆在公园门口等,御村家的询问路人……


“我困了。”一郎淡定的说。


“哈?先不要睡觉啦,要找四郎五郎啊!”三郎已经跟风间家小子一起走了,二郎陪着一郎在公园门口仔细辨认着来往的人流。


“尼桑,你们在干嘛?”在公园晃了一圈表示很无聊的四郎五郎手拉着手走出公园。


看的门口傻站着的哥哥俩。


“四郎五郎!你们跑哪里去了!”╰(‵□′)╯


“你们好慢哦,我们都逛完了。”四郎说。


“果咩,尼酱,我们坐公交车来的。”


虽然很生气……


但是对着两张可爱的脸发不了脾气啊……


打电话告诉众人没事后,二郎很严肃的教育弟弟们,“以后要跟着集体活动,有事情离开也要说一声,大家会担心的知道吗?”


“知道了……”四郎五郎齐声回答。


“待会要好好道歉哦!”


“嗯!”乖乖点头的弟弟们。


…………………………


又一次在景点门口集合的五家人。接受了两个可爱小包子的道歉,表示没事就好,并叮嘱不能再乱跑了之后大家开心的检票进去了。


“我不想在逛一遍了五郎。”


“我也是。”


四郎五郎跟尼桑说了一声就乖乖的坐在景区的小蛋糕店里。


“大人好麻烦,还要我们哄呐。五郎吃。”四郎拿起蛋糕上的小草莓用嘴唇含着。


“嗯!”五郎回答着,亲上四郎的嘴巴,“好甜哦。”


“草莓?”


“不是,是四郎。”


“哈哈哈哈,谢谢五郎你也很甜。”


在蛋糕店经常被情侣闪瞎的店员表示受到了更深的伤害。


………………………………


終わり。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