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年少 1(竹马)

“呐,kazu。”

“嗯?”五岁的二宫应答着转过头把注意力从地上刚刚建好地基的积木酒店转移到身边的相叶雅纪身上,然而柔软带着温热又有一点点甜甜味道的唇瓣印在二宫有些弯起的猫嘴上,让小二宫反应不及只有脸红的份。

“我啊,最喜欢kazu了呢。”相叶雅纪笑的连眼白都离家出走了,把手上咬了一口几乎看不出原来三角形状的巧克力蛋糕塞给二宫,“这个给你吃,我帮你尝了一下,虽然有一点点苦苦的,但是还是很好吃的哦。”

“笨蛋,这个这么丑你也好意思给我哦。”二宫噘着嘴看了看强制塞到自己手里变得更丑的蛋糕,一脸嫌弃的表情,但是还是小心的从旁边咬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啦。”

“是吧!”相叶高兴的把二宫抱住,凑到二宫的手上也咬了一口。

“想吃你就拿去吃嘛。”二宫把手上的蛋糕凑到相叶的嘴巴,看着他嘴角边沾到的巧克力酱,忍不住把脸凑上去伸出舌头舔掉那甜甜又带一点苦味的巧克力酱。

“吃完了!Kazu我们去洗手吧。”拉着二宫的手,俩人朝洗手台的方向走去,牵的紧紧的手之间残留的巧克力酱黏黏的,好像分不开来一样。

*

“呐、kazu。”相叶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习题,“这里的X代表的是哪个啊?”

“嗯?”二宫把头凑到相叶旁边,也皱起眉认真的看着题目,“哦!就是AB之间的中间点和D之间的连线啊…你看这样……”

灯光下两人的影子合在了一起。

“你……你看题目啊,看我干吗……”二宫讲完题目却发现相叶盯着自己,注意力完全不在题目上。

“就是觉得……kazu长的真好看啊。”相叶不自觉的就说出了心里的想法,为什么同样是男生,我家kazu就是文文静静清秀的学霸,那些人一点都比不上。

“笨…笨蛋!好好做题!”二宫有些不知该怎么应对,挥手打在了相叶的手臂上,硬是让自己做出一副认真做题的样子,然而那些题目全都开始在纸上跳着,跟自己的心跳似的,不受控制砰砰跳得飞快。

相叶一下子坐的很端正,一副好好学习的样子,但是忍不住偷偷地瞄了眼二宫:‘kazu的耳朵红了诶,好可爱哦…刚刚kazu打我一点都不疼…’

“呐……”相叶伸出食指轻轻地戳了下二宫。

“干嘛……”二宫假装一本正经的抄写课文。

“再给我讲一遍吧…我刚刚没听…”相叶看到二宫斜瞥自己的眼神立马改口,“没听太懂!”

“好吧。”二宫把自己的课本往旁边推了点,把相叶的习题册扯过来一点,相叶也乘机凑的更近了,被二宫傲娇的用两根手指又推远了一些,“你靠太近了。”

“好好好,kazu你就这么讲吧。”相叶讨好的露出灿烂的笑容,让二宫完全没办法对他生气,又把刚才的解题方法说了一遍。

“懂了!Kazu你好厉害哦。”相叶这次认真的听了,其实他才不是不会做这题,只是这题有点小难度。如果kazu不会的话,相叶就可以教教他;如果kazu会的话,那就让kazu来叫我嘿嘿嘿。

“笨蛋…还不快点写,都几点了。”二宫抬头看了下快接近十点的时钟加快了写作业的速度。

“不要紧啦,kazu你可以住在我这啊,又不是第一次。反正你家就在隔壁,早上起来去换制服也就几分钟的事情。”

“对啊,所以我写完了就回去了,不劳ma君送我了。”二宫写完最后一个句号,然后抬起头歪了一下,一脸纯良的表情对相叶笑了一下,收拾书包站起来准备回家。

“kazu你等等我啦。”相叶也把作业和书一把塞进书包。

“跟着我干嘛。”二宫转过身指着床,“你的房间就在这里。”

“我那不是怕你晚上一个人睡无聊嘛,新的一期《JUMP》的内容还没跟你聊聊着。”相叶跟在二宫后面亦步亦趋。

“才不要,你又要拉着我聊天,明天会起不来,害得我们俩都迟到。”二宫毫不留情的拒绝。“你这么大了就一个人睡吧。”

“可是我们从小就一起睡啊kazu。”相叶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

“才没有!”

“就有!”

“才没有!”

“就有!”

“从上小三开始就没有了好吗!”二宫不知道今晚的相叶抽什么风,明明一个月难得两三天一起睡一起聊天的,今天偏偏又非要跟自己一起睡。

之前心跳莫名那么快我只想回去一个人好好平复下心情啊岂可修!

“啊!原来kazu你不满我们一起睡的太少啊。没事没事,从今天开始改变好了。”相叶一脸恍然大悟状真的让二宫很想打他。

“才不是!你给我好好呆在自己家睡!”二宫把相叶推进房间关上门。

等相叶打开门的时候,二宫已经飞快的抱着书包跑下了楼。

“怎么今天kazu怪怪的。”相叶挠了挠因为刚刚做题抓脑袋而乱糟糟的头发,“还是早点睡吧……明天早上好像是班主任的课来着。”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