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吉他手&主唱 (末子) 7

前篇之路→ 6     5   1-4


二宫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在意松本到一种可怕的地步了。

自己的手机用他的手当做壁纸也就算了,头像也是他的Q版画像,游戏名字也是まつ

。松本的松。

まつ……润……

润君。

忽然二宫又想到最近看的番组中他那有些帅气又好笑的‘MJ’。

叫他J也很帅气啊,别人都叫他松润、润君什么的,就我叫他J肯定很特别吧?

这么想着,在二宫依约去参加彩排的时候,不知不觉就顺口说出了:“J,这边这样弹可以吗?”这样的话。

松本听到后挑了挑眉,笑了一下:“可以啊。J?这个称呼很特别。”

松本虽然在工作模式开启之后是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但是其实是个相当随和温柔的人。这种反差让二宫曾在心里大喊受不了!怎么会有这么反差完美的人!

于是温柔的松本很是高兴的接受了J这个称呼。

这让二宫也相当的暗喜。

独有的称呼哦!Yeah!

特别的!

悄悄握拳给自己做了胜利pose的二宫咳了一下掩饰着自己的暗喜,对着面前的乐谱继续练习着吉他。

松本看着他抿着嘴唇有些压抑不住高兴的脸和微红的耳朵,心情大好地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也悄悄地把自己的笑脸遮掩了起来。

“松本桑,这首跟这首中间的时间里本来打算是屏幕上放pv的形式的,但是改动放映内容之后可能会延长大概三分半钟,这样的话原来定在夕阳时候的歌可能会有影响……”和松本合作过很多次的制作人非常了解松本对于完美的苛求,一点点影响效果的改动都会大家一起讨论上许久,如何才能给fans更好的感官享受是松本一直在为之努力的。

所以在演唱会开始前大概半年,松本就从一点一滴开始思考,开始定方案。

二宫看过关于松本的记录电视,从松本小时候的事情讲到最近,但是真的到自己亲眼看到他的工作状态后,二宫真的从心里又一次的敬佩这个男人。

活的认真。

想到自己最近练完吉他还躺在床上玩游戏到深夜,早上起不来床的懒散状态。二宫摸了摸鼻头,好像有种要好好努力的心情。

“对了nino。”松本回过头,看着双手握着咖啡杯抬起头的二宫,“もういない…ない这首歌你会么?”

“会。”二宫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好的,那就在风见鸡后面你就上台跟我一起唱这首,然后下一首的时候就背吉他直接伴奏。”

“诶?一起唱?!”二宫吃惊的睁大眼睛。

“嗯。”松本点了点头,拿着笔的手在手里的流程记录本上修修改改,“你之前演出的时候不是也有solo的时候么,我听过。”

“好。”二宫脑子一片浆糊,但是嘴巴不受控制就答应了。虽然答应完了之后心里又不住的后悔,要死了完蛋了,要跟J合唱!

正想偷偷用手里的纸遮住脸的时候,松本又提到了他,这下大家的视线又一次聚集到二宫的身上。

“nino,你待会跟我一起到录音师录一下demo。”

“好。”二宫这下用纸也遮不住的连耳朵脖子都红了起来。



…………………………………………………………

最近找到一首好歌!这篇会迅速的更完的!(握拳)

明天会有甜甜的一章奉上,情人节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