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居然不知不觉就十七周年了呢。

肯定你们也是这样觉得吧?

我也是这么感觉的,从喜欢上你们到现在,几个年头了呢?这不重要。

超级感谢你们让我这么个ダメ人間开始有了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不努力赚钱怎么能好好追星,努力攒下钱以后去你们所在的国家,饭的不仅是爱豆更是人生导师。


我想学跟你们一样的语言、能听得懂你们说话、以后要是有机会可以对你们说一句:ありがとう。

我想像你们一样努力。

眼前的事都不努力,还有什么会努力呢?

掌握好任性和忍耐之间的度。

因为笑了才开心。

好好存钱。

克己。

谢谢你们!

更谢谢情敌们。

我以前从没有那么多基友可以约着出去浪的哦!

跟小妹子们一起分享快乐,快乐都关于你们。

人生有了意义。

感谢你们贩卖梦想。

最后,第十八年目,也请继续!维持现状吧!💙❤️💚💛💜

🎉🎉🎉🎉🎉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