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3 (山组)

今天要讲的是关于樱井大大还没觉醒之前的事情。

嗯……他现在穿的是很艳丽,华丽的衣服也表示他的攻击相当威武霸气是没错啦……




可是在还没觉醒之前,是一个攻击只有200,突突暴击了也最多只能叠加到400的……咳,弱攻击。

我才不会说那时候站在我旁边的这位R卡狐妖姐姐的三连击都比樱井大大的攻击高……

因为狐妖姐姐很快就被拿去喂了樱井大大嘤嘤嘤QAQ。我心爱的狐妖姐姐~我还没有表白的说……

算了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说当时的事情。

那天晴明sama带着我们去打给樱井大大觉醒的材料来着。在刚开始的一个回合,我们都很努力的打着旁边站着的小喽喽,然后站在后面的boss给我们放了一个大招,让众狗粮们的血顿时少了一大半。

“翔君,危险。”很平淡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大野大大默默的给樱井大大刷了血。

大野爸爸!!!我们的血才掉的快见底了好吗!!!樱井爸爸的血还是几乎满的你加什么!!!

然后本来以为是输出主力的樱井大大因为输出太低,所以打的比较慢,再加上……作为奶爸的大野爸爸眼里只有樱井爸爸QAQ。

我们众狗粮很快跟以往一样支撑到二回合的时候扑街了……

跟以往一样,本狗粮躺在地上看着金卡大大们攻击着雷麒麟,还要跟旁边的小灯笼一起互相安慰着对方:对,我们本来就是狗粮嘛……死啊死的就习惯了……就不要站着碍眼了嘤嘤嘤……

就在下一个回合大野爸爸打完就会轮到雷麒麟攻击的时候,大野爸爸发起了呆。

“尼桑你怎么了?”樱井爸爸顶着还有一半的血条转过头去看着大野爸爸。

“我在考虑是给你加血,还是打他。”大野爸爸发呆了好久之后回答说。

“当然是给我加血,尼桑你可是个辅助。”樱井爸爸看着五个鬼火,“正好我还可以突突他20下!”

“嗯,好吧。”大野爸爸点点头,给樱井爸爸刷满了血。没想到樱井爸爸的20连击居然没有把雷麒麟给打死,反倒让雷麒麟暴怒的打出了暴击。几下连击把当时还很脆弱的樱井爸爸打死了……

“啊……尼桑!”樱井爸爸当时看着大野爸爸的眼神,满满的都是:作为输出的我倒下了尼桑你要怎么办!!!

“啊!翔君!”第一次看到大野爸爸波澜不惊的表情出现了波动,看着他愤怒的捏紧了拳头,然后冲上前去,打出了‘18110’的暴击。


0.0  0.0  0.0  0.0  030


给大野爸爸跪了!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也太可怕了!

嗯……不过樱井爸爸好像受到了刺激的样子,打完之后一直蹲在角落默默的画着圈圈。奇怪两个圈圈上小下大还长了毛毛。

“翔君觉醒了之后会超级厉害的哦。”大野在樱井的旁边坐下。“今天我是因为看到翔君被打了所以太生气了出了那么高的暴击。”

“真的吗?”

“当然。”

“谢谢尼桑。”

“翔君你画的是什么?雪人吗?”

“哦。龙猫啦。”

“嗯!画的很像呢!”

“嘿嘿嘿。也没有啦。”

这两个人真是……没眼看啧啧啧。

做式神就要像我这么诚实才对嘛…

啊…今天天气真好,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也没有看到两个金卡爸爸在樱花树下靠在一起睡觉,我也没有看到源博雅把脑袋枕在了晴明sama的腿上。


身为狗粮的我,今天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嘤嘤嘤。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