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1(allcp向长篇慢更)

我发现了。

我在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中。

大概我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投喂。没错,晴明sama说了,要让我们这些属于N和R的小伙伴们努力升级,升满了就能升星,从二到三,从三到四,四到五…然后就能为至尊SSSR的金卡们做出贡献了!

握拳!今天也要好好努力攒经验!

Day 1

今天晴明sama带了我们和金卡大大一起进了副本。

金卡大大好帅哦QwQ

不过…

“没钱就去取钱吧!”

好霸气!一击击中让对方全队失血2830点血QwQ,本R卡也想要这么霸气的攻击嘤嘤嘤。

额…旁边出现了炙热的目线…

那个用铜板攻击的SSSR松本大大…你造你撒钱的时候你旁边的那位一直在看着你的…铜板吗!

啊、到我的回合了,我去打架了。虽然死的很快就是啦…

躺在地上看着金卡的大大们,用崇拜的眼光!我生存的意义就在于攒经验喂你们!

额…刷状态的SSSR大神刷了一趟加速…然后新回合又刷了一趟加速…然后新回合又刷了一趟加速…额!大神!你…为什么要连刷三次加速…

'你怎么连刷三次加速…'松本大大转过脸看着身边散发着金光的大神。不要问我他没说话我却知道他在说什么…

散发着金光的大神瞥了松本一眼,略带挑衅的表情。

啊……

轮到松本大大的时候,因为没有鬼火只能单攻冲上前踹了敌对队伍一脚。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嗯…今天也是很不错的一天呢……


———————————————————

开新坑咯!跟裂月、航酱、芊芊面基的时候四人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于是产生了这个巨大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

cp大概是全员都有的10CP…∠( ᐛ 」∠)_

可以留言出主意www!

大家来猜一下五人的设定!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