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吉他手&主唱》6 (末子)

《吉他手&主唱》1-4

《吉他手&主唱》5

……………………………………………………………………………………………………………………………………………………………………………………………………………………………………

原来松本润是作为特别出演在第一集里面客串,跟二宫一样戏份不多,不过当然跟二宫不同的是人家是个大明星,在片场被工作人员和暂时没有戏份的演员们围着聊天。

 

二宫就默默的呆在角落里偷偷的看着。

 

忽然肩膀被拍了一下,二宫惊吓抖了一下转过头,看到是相叶雅纪的时候,直接一挥手拍了相叶的胳膊一下,然后拍了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你吓到我了八嘎。”

 

“Nino在看什么呢?”相叶笑着假装四处看了看,然后从背后拿出刚刚二宫带来的小蛋糕说:“嗨,给你的。”

 

“不用了。”二宫推回去,“我今天吃过了来的。”

 

“好吧,既然你不要这个。”相叶把小蛋糕三口两口塞进自己嘴里,另一只手拿出薄薄的一页纸递给二宫,嘴巴里含糊不清的说:“那这个你肯定要。”

 

二宫接过纸,上面写的是自己的戏份:[笠间桑!笠间桑!]跑上前去拉住笠间正宗的双臂[你很会列器材清单吧?让我明天前做好,可我不太懂。]双手合十可怜的眼神

 

笠间正宗[那我来做吧]

 

[谢谢!拜托了!]

 

跟主角的两句对话。二宫看了两遍就记住了,然后在脑子里过了一下说话的语气跟动作神态。

 

“什么时候拍?”伸出手习惯性的帮相叶把吃的嘴巴都是的碎屑擦掉。

 

“待会ta酱会叫你的哦。”ta酱是相叶的马内甲,当然跟二宫也是很熟的,不过现在的他正在跟别的staff商量事情。

 

“好了,现在开始拍第三场第一段的戏,请相叶桑和日村桑就位。”AD桑用纸卷成小喇叭喊着。

 

“那我先去了哦。”

 

“加油!”二宫伸出拳头跟相叶的拳头碰了一下。

 

松本倒是很早就注意到二宫了。看到二宫给相叶擦嘴角的时候,不动声色的挑了下眉毛。二宫君,跟相叶是一对?

 

很快就到二宫的那段戏份了,导演跟二宫稍微讲了两句大概的情况之后就开始了试演。虽然二宫是第一次拍戏,但是表现的相当不错,不过也是因为戏份很短的原因吧,一条就过了。

 

接下来就是正式拍摄。

 

看到笠间和日村桑饰演的前辈一起走进来的时候,二宫捏紧手里的纸快走几步上前喊道:“笠间桑!笠间桑!”然后拉住了笠间的双手,“笠间桑很会列器材清单吧?让我明天前做好,可我不太懂。”

 

二宫双手合十的看着相叶,可怜兮兮的眼神让人不由得心软。

 

“那我来做吧。”笠间接过纸答应了下来。

 

“谢谢!那拜托了!”二宫脸上露出如释重负高兴的笑容然后欢快的逃走了。

 

“嗨!Cut!OKです。”

 

短短的戏份结束之后,二宫就安静的坐在一边,拍戏和演戏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呢。看着相叶的二宫的样子印在松本的眼睛里。

 

松本站了起来,走到二宫身边。而二宫也瞬间注意到了,紧张的站起来打招呼:“松本さん。”

 

“不是上次就说了吗?叫我润君就可以了。”松本笑了笑,拉着二宫一起坐下。假装不经意的说道:“Nino最近有空吗?”

 

“有啊。”二宫坐在松本旁边,闻到他身上好闻的香水味,紧张的手心有些出汗。

 

“那我就正式邀请你哦,我在八月初的时候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演出会呢,七月二十五号的时候开始彩排,到时候你也来,有我电话号码吗?”掏出手机的松本拨打了一下二宫的电话,然后二宫的手机立刻振动了起来。“这样就有我电话了,我回去先把歌单和曲谱发给你。”

 

这时候AD叫到了松本,他站起来跟二宫道别之后,就去准备第一次试演了。

 

低着头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未接电话的二宫抬头看向松本离开的背影,满脑子的小人都在开心的转圈撒花跳舞。

 

赶紧发了个信息给大野:

智君:

从今天到八月末为止我都不接临演了,抱歉呐。(笑

 

智:

面包吃吗?

 

Re:

当然!ありがとうねぇ。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6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