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吉他手&主唱》5

好晕…


昨晚看着电视不知何时在床边睡着了。电视机还在播放着。


挪着坐在床上躺下,双手伸直拉伸了一下酸痛的身体。翻过身来趴在床上。


松本…润!润酱…


怎么办,现在还是觉的跟做梦一样的…就这样就见了生人了?呜哇!想到自己心中的偶像还来看过自己的live二宫的心脏不由自主的加速了。


完全不记得自己那天是否有弹错啊!


看起来会不会很土的样子?对了,那天就直接那样上台了连头发都没抓下? 完了完了,第一印象都肯定很差了!


二宫从地上捞起自己的手机,翻出樱井发给自己的那条短信:PS:我已经把你的号码给你松本さん,他有跟你合作的意向。


在床上滚了一圈。松本桑有我的电话号码了,哈哈哈!


再滚了一圈。以后有可能合作?哈哈哈哈哈!二宫觉得自己快笑傻了。


坐了起来,勉强板了板脸,又捂着嘴笑了一会。 好了!二宫和也!冷静!淡定!!


“叮!”手机提示音。


雅纪:


Nino~今天下午是新剧开拍,带着智君的面包来给我应援喔!和我共演的萌萌果可爱的不得了!对了,台词背的好辛苦喔,要是nino陪我一起背就好了…以前在学校有nino陪我背书我总是背的很快呐! 好了,废话不多了,地址是xxxxxxxx。等你哟!(。・◇・。)ノ♡


一堆的废话…还说废话不多了…


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之后,二宫赶紧爬起来洗了个澡,出门乘上了公交。在公交车上给相叶回了三个字:知道了。


…………………………………………


和大野告别后,二宫骑着大野借给他装有三十多份小蛋糕的小电动,墨墨叽叽的到了相叶所在的摄影棚。


给相叶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一起把小蛋糕搬到了休息室,写了张相叶雅纪的小礼物请随意食用的纸条贴在桌上。


二宫凑到临时搭建出来的办公室的角落围观。


忽然二宫瞥到了一个穿着西装的背影!


松本桑!他怎么会在这?!


……………………………………………………


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