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末子)

大学最后的一次旅行。

大家都挤在海边的篝火旁,火堆边插着旅店老板料理好的鱼,啤酒,烧烤,烟花棒…


“呐,nino,最后一次毕业旅行了你就别只顾着你的游戏了行不?”推了推缩在一边埋头打游戏的二宫和也,铃木班长有些无奈的把手里的烤鱼递过去。“好些同学都已经初试过了马上就要进入会社了啊,以后要见面估计就难了哦。”

“哦。”二宫应了一声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游戏。

“二宫君!一起来喝酒吧!”奈亚子拿着两罐啤酒跑到二宫面前,虽然上次她对二宫的告白被拒绝了,但是还不死心的她决定趁着这最后一次旅行再拉着二宫告白一次,万一喝多了他就同意了呢?

周围的不少同学也知道奈亚子曾经告白过的事情,都跟着瞎起哄。

二宫无奈的只好融入集体中一起喝酒,兴致上来了,从口袋里摸出除了游戏机外一向不离身的扑克牌。

“我来变魔术吧。”

“好哦!太棒啦!”无比捧场的半醉的同学们大多都围了过来。

“光这么玩没意思。不如加入真心话大冒险?”有个同学大着舌头提议道,“A在谁那里就让二宫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好了!”

“哟吼~好哦~”又开始跟着瞎起哄的同学们催促着二宫开始洗牌。

这帮家伙……

二宫笑着,拿起手边的啤酒一饮而尽,空罐子往脑后一丢,手里开始灵活的花式洗牌了。

右手抓了一半牌到背后,左手让面前的同学选了一张,然后又洗了一次牌,双手把牌抽插了几次,最上面的一张递给了第二排的铃木班长,最下面一张递给了奈亚子同学,中间的两张牌给了后排的两个人。

把剩余的牌一丢,空中随便抓了一张,递给了身边的在一起了四年的室友松本润。

“好了,我说一、二、三,拿到牌的一起看哦。”

“一。”

“二。”

“三!”

“呜哇!”奈亚子手里的是2。

铃木班长手里的是Q。

其他两人手里的一张6一张8。

松本手里的…是一张A。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松本挑了挑眉。

二宫也笑了一下,拿过松本手里的酒喝了一口,猛地亲了上去,手按住了松本的后脑勺不断加深这个吻,酒从两人交缠的唇舌逸出从下巴滴落。

“哇!这个大冒险刺激了!”周围的同学都在鼓掌。

二宫结束了这一吻后凑到松本的耳边,“这个可不是大冒险哦…润君。”然后假装脱力,趴在了松本身上。

“抱歉啊大家,这家伙喝醉了,我先把他带回去了。”松本搀扶着二宫,也悄悄在他耳边说:“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去大冒险吧。”

评论
热度 ( 29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