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沐

欢迎跟我聊天!❤️
wb:飘沐in- Fantastic


【写的杂,善用合集】

あ (末子)

あい
愛。

二宫从小就特别喜欢和自己只差了两个月但是长得浓眉大眼脸圆嘟嘟超可爱又有着小奶音的松本了。
从小就黏在二宫身后,虽然是同班同学但是个子小小的看起来比二宫小一圈。
班级里的同学都会习惯性的叫松本同学“J”。这个绰号最初可是二宫先叫的,二宫就喜欢给自己喜欢的人起与众不同的绰号,目的就是想让他记住这个与众不同的绰号从而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比较特别的。
没想到大家都觉得这个绰号比较酷都跟着叫了起来。
那可是我的专属绰号!
好吧,二宫也只是在内心这么喊喊而已。
不知不觉两人就从初中一起到了高中,当初跟在二宫后面又小又可爱的润包也渐渐长开了,变得眉目精致越来越好看的少年,而身高渐渐的超过了二宫。
岂可修……一定背着我自己多喝了牛奶…以报当初自己仗着个子大捏他脸的仇!
二宫在和松本吵闹着玩然后被压在地上完败之后忿忿地想。
体育课下课后,两人一起走到更衣间打开柜子,却从柜子里掉出了好几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啊!情人节了哦!
我家J长的长得那么好看谁不喜欢啊?当初幼稚园情人节的时候他可是收到了全班同学的巧克力哦!不仅是女生,连男生都送了哦!
书桌里和衣柜里塞的满满的呢!
“诶~J还真是受欢迎呢,悄悄谈恋爱的话可不要对我保密哦。”二宫调侃着松本,却注意到松本把巧克力都拢在一边毫不在意的举动。
“Nino你有喜欢的…人吗?”松本把身上的运动服换下。
二宫愣了一下,这个问题在脑子里最先想到出现的人是松本…
我对他是对喜欢的人的那种喜欢呢…
松本看二宫半天没有回答,笑了笑把衣柜的门关上,“看来Nino心里大概是有喜欢的人吧?连我都保密啊?”
“哪有什么喜欢的人,你天天和我在一起也看得出来吧。”二宫回过神快速的说道,“好了好了我们回教室吧。”

在回教室之前,二宫被老师叫去了一趟办公室,回来发现课桌里不知道被谁塞了一小块爱心的巧克力,虽然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吃了之后才发现——那个做巧克力的粗心鬼把盐和糖弄混淆了,巧克力咸的二宫直皱眉头,忙不迭的拧开瓶盖喝下一大瓶水才觉得好一点。
为什么不吐掉?
那可是情人节巧克力诶……要是看到自己把巧克力吐掉的话他会很伤心吧…
当然,松本同学收到的巧克力应该都是精心制作很好吃的吧?
因为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啊,虽然不是亲手做的但也是精心挑选了好久的。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早上松本同学进教室的时候就看见他手里握着一个小礼盒。
大概是回礼的巧克力吧……
这样的话…松本同学就会和别人开始一段恋爱了吗?
想到这里二宫的内心开始有点酸又有点胀又有点闷,趴在桌上闷闷不乐一点都提不起精神。
我家的“J”的说…好吧…本来也不能算是我家的…岂可修。
从早上进教室到上午上完课为止,松本还没有找二宫聊过天,这放在平时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二宫想着如果到吃午餐的时候松本再不理自己的话,自己就去主动找他搭话好了,每天两人都是一起吃便当的啊。
“呐,nino,今天我们去天台上吃便当吧。”中午的时候松本终于来找二宫了,还一副有话要说的表情。
二宫心里咯噔一下,难道终于这一天要来了吗?自己只能倾听着他说对别人的喜欢,看着他喜欢上别人?
磨磨蹭蹭地跟在松本身后到了天台,二宫连打开便当盒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
“今天不是白色情人节嘛,我在想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的事情。”松本犹豫了一下开了口。
“哦,是吗…” 虽然二宫心里完全不想听松本说下去,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知道。
“所以我又做了巧克力准备送给那家伙。”松本把早上二宫看见的那个小盒子塞给二宫,“你看看。”
“给我看干嘛啊。”二宫这么说着还是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颗心形巧克力,“回赠巧克力很好啊。”
“那你尝尝吧。”
“尝什么,又不是…”二宫忽然反应了过来,“这是给我的?”
看着松本点了点头,二宫又忍不住的确认了一遍,“真的是给我的?!”
“对啊。”松本笑着拿起巧克力塞进了二宫的嘴边让他咬了一口。
顿时一股熟悉的咸到齁的味道从嘴里弥漫开来。
“哇…呸!”二宫实在忍不住把它吐了出来,他可没带水到天台,“原来这么特殊的巧克力是J你做的?”
“特殊?”松本正在为二宫把巧克力吐掉是不是拒绝自己感情而难过,没想到二宫却说了这么句话。
“你自己尝尝吧!”二宫把松本手上的巧克力塞到了他的嘴巴里,还用手捏住了松本的嘴,看着他的脸色变得古怪又好笑,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咸的巧克力!J你是不是完全没分清楚糖和盐啊?”
松本看着二宫笑的那么开心,一把把二宫捂着自己嘴巴的手捏着,另一只手抱着二宫的腰,亲了下去。

“啊啊…真的好咸!”二宫在松本的下唇上轻咬了一下让他放开自己,“你太可恶了!”
“我和上次是一样的做法啊!上次那个你不也吃掉了?”松本说。
“因为那是你做的啊。”二宫说。
“你怎么知道?”松本诧异地问。
“我就是知道。”二宫一脸神秘的打开便当开始吃起了午饭,“都怪你,我现在吃便当都觉得好咸。”
“怪我怪我,你快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
“不可说~不可说~”
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我怎么会不知道呢。(笑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飘沐 | Powered by LOFTER